Google Adsense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美食 - 濟洲島韓國烤肉 - 新光大有店

去年年底時 ~ 百貨公司週年慶 ~ 對於喜歡有折扣的女王 ~ 當然不能錯過 ~

買了幾件衣服 ~ 換到了 700 元的禮券 ~

因期限到 1 月底 ~ 眼看著即將過期 ~ 只好隨便挑一家店來吃 ~ 濟洲島 ~

濟洲島

顧名思義 ~ 韓國烤肉

 

700 塊的券 ~ 所以挑了個二人豬肉套餐

戢武王   

魷魚

草蝦

韓式料理都會有的餐前小菜 ~

不過怎麼都是菜 ~

只好都給女王享用了

素素也來參一腳

麥茶

沙拉 ~ 這雖然是菜 ~ 幸好我敢吃 ~ 還不錯吃 ~

年糕湯 ~

結果忙著拍照 ~ 吃別樣菜 ~ 等到湯有點涼了才能品嚐     = =a

 

海鮮煎餅 ~ 女王說不錯吃 ~

可惜對我來說味道太淡 ~ 要沾一堆醬才吃的下  

 

梅花豬排 ~ 不錯吃 ~ 可惜份量少了點 ~ 女王覺得鹹了點  

女王出現了  

特製醃雞肉 ~ 這個連我也覺得鹹了   

 

地址:桃園市大有路 189 號

電話:(03) 333-9386

原則上 ~ 菜色普遍都偏鹹 ~ 等下次去 ~ 應該是有人請客的時候了  

---------------------------------------------------------------------------------------------------------------

以下是女王的個人秀     

 

先來張和素素的照片   

再來個不速之客    

 

 

女王的新髮型 ~ 頗受好評呢 ~ 而且 ~ 對以往換新髮型總是撐不過一個月的女王來講 ~

現在已四月了 ~ 已經撐了二個多月 ~ 髮型沒變的太亂 ~ 真是難得   

我遮 ~

我再遮 ~

再遮 ~

…………

因為愛撥嘴巴的女王 ~ 撥到細菌感染 ~ 起了泡疹

( 這種事發生過很多次 ~ 女王已經久病成良醫了   )

大頭照 ~ 裝可愛的女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