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遊記 - 虎頭山賞櫻

二月初的時候 ~ 聽說虎頭山的櫻花已經開了 ~ 剛好女王又有空 ~

所以就和女王再次前往虎頭山一遊 ~

只是,拍到最後 ~ 好像不是在拍櫻花 ~ 而是在拍女王 ~

只能說 ~ 想探尋著人比花嬌的說法是否正確 ~ 才導致了這結果  

天空依究是陰陰的 ~ 但一連幾個禮拜的下雨 ~ 沒下雨 ~ 已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雖然沒下雨 ~ 但天空明亮了許多 ~ 女王只好又戴上了眼鏡了

不過 ~ 女王還是參考此篇吧 ~ 「虎頭山櫻花 ~ 女王篇

以免人比花嬌搶了櫻花的風采 ~ 

 

虎頭山上的櫻花 ~ 幾乎都是緋寒櫻居多 ~

可惜 ~ 我比較喜歡粉色的 ~ 記得去年來虎頭山時 ~

有二棵很大的粉色的櫻花 ( 吉野櫻??? ) ~

所以當天和女王來過一次 ~ 隔天我又特別來找那二棵 ~

可惜應該是花期未至 ~ 都是枯的 ~

 

 

 

 

 

 

 

 

 

 

 

 

孔廟

 

從早上拍到下午一點多 ~ 就順便在虎頭山吃個小點心

 

突然發現 ~ 女王即使戴著墨鏡 ~ 也是兩眼無神 ~ 哈哈

吃完後 ~ 再往三聖宮的方向看看 ~

話說三聖宮 ~ 上面寫有寫著「三聖宮櫻花園」~

原本想和女王走過去看看的 ~ 不過後來女王累了 ~ 就沒繼續往下去

隔天我自己來的時候 ~ 還特別跑了一趟 ~

結果 ~ 是有開個幾顆 ~ 但沒想像中驚豔 ( 是少了女王的緣故嗎   )

還特別走到春天農場後門那端去 ~ 挺失望的 ~ 且 ~ 累 ~

 

 

 

 

 

 

最後 ~ 再到孔廟前續拍 ~

但非續拍櫻花 ~ 而是續拍女王 ~

最後,順道到神社去看看 ~ 可惜 ~ 沒啥櫻花可看 ~

倒是看到了 Cosplay 和 拍婚紗的

隔天 ~ 我也再去神社走一趟 ~ 同樣也是有 Cosplay ~

不過這二天 ~ 幾乎沒啥逛到神社 ~ 也算是第一次來神社 ~

但因為還要回娘家 ~ 所以待沒幾分鐘就走人了 ~

改天應該要和女王好好的來逛才是 ~  

 

隔天,天氣好到暴 ~ 可惜 ~ 太懶了 ~ 在家裡摸到下午三點多才出門 ~

拍到神社時 ~ 太陽都快下山了 ~

 

 

 

 

 

 

 

回家整理照片時 ~ 突然發現 ~ 好像不是在拍櫻花 ~ 都是在拍蜜蜂 ~

 

 

 

 

 

 

剛好有對情侶用手機拍照 ~ 真浪漫 

( 話說 ~ 這愛心比我和女王比的好看多了 ~ 果然弟弟是沒練過的 ~ )

 

 

 

 

 

 

孔廟 ~ 全程都用 135mm 拍的 ~ 只能拍成這樣了 ~

話說 ~ 大家常說 135mm 是神兵 ~ 但裝在 APS-C 上 ~ 要退好遠 ~ 不太實用

但對我來說 ~ 現在幾乎可說是當鏡頭蓋 ~

我愛 ~ 女王可是更愛啊 ~

 

 

 

去找那二棵粉色櫻花 ~ 下樓梯時順道看到的 ~ 真美 ~

 

 

 

 

 

神社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