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遊記 - 2011年度員工旅遊 - 清境 ~ 老英格蘭 <上>

這次的員工旅遊 ~ 雖然是不得已只能參加這團 ~ 但這行程真的很悠閒 ~ 也是一直想來的地方 ~

可惜 ~ 一來需自己補貼 3,500 大洋 ~ 再者 ~ 少了女王一同享受這時光 ~

老英格蘭 ~ 網路上已一堆資料可查 ~ 所以沒啥可介紹的了 ~    

( 其實是懶的介紹 ~ )

而這趟旅程 ~ 真的只有吃喝睡而已 ~ 所以 ~ 除了吃 ~ 就是拍照罷了 ~

 

天氣真的好棒啊 ~

棒到鏡頭的塵都跑了出來   

 

從房間往下拍的

我們住的房後 ~ 後方的陽台

房價表 ~

看了這價格後 ~ 嗯 ~ 等我改天發達 ~ 我再自己付費和女王來同遊了 ~

很有古典的感覺

看到這床 ~ 真的很想和女王一起入住 ~

 

 

 

 

 

還搭配一台大電視 ~ 很合我的味 ~

可惜收訊差了點 ( 不過也沒啥時間看就是了 ~ )

 

 

 

還有香港的插頭

房內也擺了一堆小裝飾品

 

 

 

 

 

 

 

 

價值不斐的音響設備

 

 

這些 ~ 也被其它三個………  

 

室內拖鞋 ~ 可以帶走的 ~ 不錯穿 ~

該慶幸的 ~ 那三個沒天良的室友 ~ 在四雙拖鞋中 ~ 至少留了一雙給我 ~

浴室 ~

Bvlgari 的 ~

只是 ~ 這二天我都只顧著拍照 ~ 這些都被其它三個沒良心的分贓掉了 ~ 連一個也沒留給我 ~

只能安慰自己 ~ 去年在泰國拿的一堆 Bvlgari 沐浴用品現在還沒用完了 ~

可惜不是我想要的大浴缸   

( 幸好女王不在身邊 ~ 少了遺憾 ~ )

 

 

室內拍完了 ~ 就往外拍拍吧

前門的走道

前陽台

逛了二天的園區 ~ 覺得我們運氣不錯 ~ 還有這前陽台 ~ 真的很享受 ~

 

看這享受的表情就知道了  

 

 

前陽台的餐桌

 

員工在介紹環境

彩虹 ~ 這二三天 ~ 見了不少次 ~

逛沒多久 ~ 就到了晚餐時間 ~

晚餐是享用法式料理 ~ 這些應該是擺好看的而已 ~

上方是我們房間的後陽台 ~

沒吃過法式料理 ~

導遊說 ~ 叫我們要慢慢吃 ~ 因為法式料理上菜很慢 ~ 一道菜要等很久

不過呢 ~ 導遊的話聽聽就好 ~

而時間是去年六月 ~ 也經過太久 ~ 對餐點沒啥特別印象 ~ ( 可能是太普通了?沒感覺? )

 

 

 

只記得我點的是羊排 ~ 這不錯吃 ~ 只可惜 ~ 短短的二根羊小排 ~ 怎能撐過這漫漫上菜的夜晚呢

應該多來個幾根的 ~

 

很普通的飲料

接著 ~ 就和室友們一起去參觀二人房 ~

只能說 ~ 幸好沒找女王來 ~ 看到這二人房 ~ 肯定會被女王唸死 ~

四人房的 CP 值還好 ,但這二人房 ~ LOW 到低點

房間小 ~ 還是在車庫的地方室 ~ 陽台往外也全都被樹擋住 ~

東西也少一半 ~ ( 不過二人房東西較少應該正常   )

浴室   > <

二人房的拖鞋也是次一等的 ~ 穿完即丟的 ~ 慘

二人房的走道 ~

晚上回飯店後 ~ 休息了一下 ~ 就出來看看夜景

只是 ~ 腳架都還沒架好 ~ 就下起了雨 ~

拍沒幾張 ~ 就掃興回房了

霧很大 ~

接著 ~ 就到音響廳聆聽千萬音響 ~

 

 

微薄的燈光 ~ 加上美酒 ~ 享受的很

可惜我只敢喝芬達   

這不知道是我第幾趟往外拍了    > <

 

回房後 ~ 續攤

一邊吃著水果 ~ 喝著紅酒 ~ 嗑著餅乾

聽著房內的百萬音響 ~ 真的挺享受的 

( 話說 ~ 二人房好像也沒紅酒 ~ )

 

吃完消夜 ~ 繼續往陽台外拍 ~

不過天氣時晴朗 ~ 時濃霧 ~ 加上一整天也累了 ~ 明天還要早起 ~ 也是拍沒幾張就回房休息了

( 話說 ~ 這休閒之旅 ~ 也不休閒啊 ~ 因為一直拍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