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電影 - 三個大丈夫 ~ 花天走地

 

簡介:

導  演:路亞阿克塔爾(Zoya Akhtar)

演  員:《帝國玫瑰》赫利希克羅桑(Hrithik Roshan)、《我來電》法漢阿克塔爾(Farhan Akhtar)、卡翠娜凱芙(Katrina Kaif)

3/16限定口碑場,3/23全台聯映

★ 票房表現亮眼,得獎捷報頻傳!!
★ 2012第6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影片、最佳剪接、最佳美術指導3項大獎提名!!
★ 2012第57屆「印度奧斯卡」印度電影觀眾獎(Filmfare Awards)最大贏家,榮獲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9項大獎提名!!
★ 2011.07.15.於印度和海外英國、澳洲、中東等國家上映,印度國內首週末票 房1億5千萬台幣,上映10天印度國內票房衝破5億台幣!
★ 海外首週末票房7千萬台幣,為2011年度印度電影海外首週票房冠軍
★ 國內外票房總收益超過9億台幣!
★ 2011年印度電影國內外年度票房總冠軍!
★ 印度電影2011年度國內海外雙料票房冠軍!
★ 票房總收益超過9億台幣!
★ 2011金馬影展人氣排行榜TOP3,口碑破表!

卡畢和娜塔莎相識半年後決定訂婚。結婚前,卡畢打算邀死黨伊蘭和阿俊,跟他一同去西班牙舉辦單身派對。三個男人排除萬難終於踏上自大學時期就約定的公路旅行。旅程中,每個人必須選擇一項極限運動,另外兩人也必須跟著一起完成。這趟上山下海的驚喜旅行使他們消除了多年的分歧,並勇於面對自己的恐懼與人生問題。

本片眾星雲集,包括了新世代印度影壇天王赫利希克羅桑、集編、導、演於一身的全能才子法漢阿克塔爾、以及數次被國外媒體選為亞洲第一美女的漂亮寶貝卡翠娜凱芙。故事情節逗趣溫馨,讓人笑中帶淚,是繼《三個傻瓜》後,又一講述男人情誼與返璞歸真的精彩傑作。此外,劇組遠赴英國、摩洛哥、西班牙等國家取景,尤其成功捕捉了西班牙著名的蕃茄大戰、佛朗明哥舞與奔牛節的迷人活力和壯觀景象,異國風采令人心馳神往。

---------------------------------------------------------------------------------------

對印度電影一向有不錯的印象,所以某天在看網上路看到了這段

「本片是印度繼《三個傻瓜》後,又一部關於友情的賣座電影。

劇組遠赴多國取景,電影中也捕捉了西班牙著名的蕃茄大戰、佛朗明哥舞與奔牛節等異國風采。

 

就二話不說 ~ 馬上去看了這部 ~

只是 ~ 看完後挺失望的 ~ 不知是否期待太高 ~ 沒預期的好看 ~

劇情就敘述三個男主角各自的煩惱及問題 ~ 隨著這趟公路旅行,各自有了不同體驗 ~

 

 

劇裡的風景很不錯 ~ 有錢有閒的話 ~ 或許也該去看看這些地方 ( 不過和我是無緣的  )

總之 ~ 看完後 ~ 實在是沒啥心得 ~ 主要是靠著極限運動 ~ 來改變原先所存在的思維罷了 ~ 還蠻普通的劇情 ~

連最後卡畢的情況 ~ 也沒演出來 ~ ㄏㄚ/ ~ 就這麼結束了  

阿俊 40 歲前要退休的理想 ~ 我也好想啊 ~

而最深刻的 ~ 是要及時享樂的態度 ~ 這不就我平常跟女王宣導的嗎 ~

可惜 ~ 我老是用這藉口來跟女王要換一台電視 ~ 提高生活品質 ~ 但結局都是被打回票 ~

可見 ~ 電影還是看看就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