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遊記 - 泰國行 Lebua at State Tower <上>

這次到泰國  是單獨買機+酒的

原本預計住 Banyan Tree

可惜  該班機位都客滿  ( 據旅行社的人說是中秋節的關係 )

最後只好自己分開訂機票 & 飯店


後來  上網研究了一下  就訂了 Lebua at State Tower


有人叫他金頂皇宮酒店  而官網上寫的  是叫「蓮花酒店」


這是某天阿華司機載我和女王出遊時  遠眺拍到的  因為有 64 層樓高  很顯著




Lebua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正門口往上俯拍



以上這些  都不是第一天入住時拍的


第一天當然是先進大廳 Check in


可惜  我都沒拍  全交給女王


我真的是俗辣  不像女王  走到哪  (偷)拍到哪


有些地方  感覺應該是閒人勿近  女王還是偷溜了進去拍 

進飯店後  之前有在網上稍微研究  說 Check In 速度很快  果不然然  不用5分鐘就搞定


( 害女王還沒拍過癮就上樓了  )


Lebua 的房間  全部都在 51 樓以上  飯店幫我們安排在 56 樓



只是  我和女王英文和太爛  小姐帶我們進房間後  講了一堆有的沒的  真的是有聽沒有懂  惱~


5606 號房


為啥特別拍這張  因為  隔天吃完早餐


拿著房卡一直往這間刷呀刷  想說  怎麼故障了  門都開不了


試了很久  後來才驚覺  原來是刷錯間了  真糗



雖然住的只是基本房間  但房間還是很大


小客廳



蘭花




走道 & 小廚房


反差太大  偏偏只拍一張  只好用成黑白的 


裡面還有微波爐  安全爐  可以煮東西


聽說有的房型還有洗衣機  原本期待有的  可惜沒有  害女王只能用手洗的 

( 這趟來泰國  近十天  只帶了三件衣服  )


不是我預期的按摩浴缸 

不合格




沐浴用品都是 BVLGARI


聽說是名牌  不過對這方面沒研究  但洗起來真的不錯  比起其它旅館好多了




我和女王當然是省吃儉用  把多餘的都當戰利回拿回台灣 

Lebua 的服務很好  第一天時  因為下雨 & 迷路 & 塞車  所以到下午四五點才 check in


女王看到這些沐浴用品  當然二話不說  先放進行李箱


而晚上吃完晚餐回來  竟發現  服務生竟又補了一份  感覺真是賺到了


服務生一天不知巡房多少次 

( 話說  飯店的鞋子真的好穿  也拿了好幾雙  目前還在台灣服役中 )


雙人大房  加大型的  睡的很舒服 



電視 & 小書桌



電視約有 42"  畫質不錯


只是不太會操作  想看看有沒有中文的節目可看 


隨便亂按  按到電影  竟然說我已經購買了付費節目


按到歌曲  也說我已付費  真是#$#$^%*&^(&!!@#$#


欺負我不會英文嗎  ( 應該是他沒提示說按了就要計費  一定是的 )


想說  這樣就要給我收錢  早知道就買養眼的節目了 

幸好最後 check out 時  速度居然比 check in 還快  啥都沒問  也沒請服務生巡房


不到一分鐘就搞定  也沒多收錢  我和女王都嚇了一跳  ( 懊悔沒多看點養眼的  )


陽台


這次訂房  是訂靠河岸的



奉上女王香吻一枚






第一天入住  剛好接近黃昏




招披耶河  (湄南河)


HDR



再來一張 HDR


可惜  鏡頭都被雨水淋到  直到整理照片時  才發現很多張都一點一點的 


小修一下斑點





剛好有火燒雲  第一次拍火燒雲  真興奮


好美啊  ( 風景美  不是拍的美  )







換個白平衡






HDR









在 Lebua 頂樓  有個泰國知名的 Sicocco 餐廳


原本是要挑某天晚上去看的  結果  第一天電梯刷卡不太會使用  搭電梯時  就跟一群老外  直達頂樓了 

一上樓  有分好幾區  有室內區  戶外沙發區  露天 Sirocco 區


當然  在頂樓用餐  所費不眥  我當然不敢嘗試  況且  還要預約


只是  我覺的論情調  服務度  沙發區氣氛好多了  真的很棒 


露天區  一堆人在 Sky bar  然後看著一群用餐的人  感覺挺怪的  懷疑這樣用餐氣氛不會太吵嗎 

感覺好像一群猴子在 Sky bar 看另一群猴子用餐


用餐的猴子看另一群猴子在狹小的 Sky bar 喝飲料 

( 雖然如此  要是我有錢的話  我也很想在那被人觀賞用餐  )


金頂皇宮


旁邊還有樂團演奏



SKY BAR



還會變換顏色



沒用餐的人  只能在這 SKY BAR 活動  可以點杯飲料悠閒一下


也可以像我和女王一樣  只是上來純欣賞  看夜景


沒點餐  服務生也不會怎樣 

官網示意圖


SKY BAR



SKY BAR + Sirocco restaurant



在 SKY BAR 上拍的



雖然住的房間已在 56 樓  但在這看曼谷夜景  比起房間的 VIEW  實在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真的有種曼谷就在我腳下的感覺


房間陽台拍的


可惜拍的時候  都快半夜了  很多住家都熄燈了







遊河  這次若能在待個一二天  就可以搭上 CY 他母親安排的遊河行程了  真可惜





半夜  聽到隆隆的打雷聲





話說  泰國好像很會打雷?  居然每晚都聽到的雷聲


尤其是回台的前一晚  恐怖至極  打了一整晚  又很大聲  在台灣還沒遇到這麼誇張的


拍好久才拍到這二張


真羨幕他人的技術和配備啊 

最後  只好放棄  乖乖的睡覺去了

4 則留言:

  1. 這間住一晚是多少錢阿?

    你的配備與技術已經十分令我羨慕了~

    回覆刪除
  2. 便又退回房裡去了。

    回覆刪除
  3. 三晚 TWD 13,346.31 (USD 400.05)

    當初應該用 USD 付費的 失策



    配備與技術 → 有錢有閒就行啦 你都有啦 時間一久 就很強了 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