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美食 - 幾分甜

最近  桃園新開了一家烘焙工坊  -- 幾分甜

上網查  在台北縣市還蠻多分店的  似乎小有名氣


剛開幕  似乎有優惠  女王也跑去湊湊熱鬧  買了1200禮券


送的東西


麻吉餅



外觀設計感覺還不錯







吃起來  沒啥特別驚豔的感覺  就和一般餅一樣


可能是因為裡面包豆沙吧  本身對它就比較沒興趣




另外  還有送一塊「堂島舒芙蕾」


這個就很好吃  還來不及拍照  就被全嗑光了 


不過  裡面一堆奶油  身上可能也會多出一堆油 



桂圓蛋糕


這也很好吃  一開始  女王從公司拿回來給我吃  還問女王是他們公司團購寶珍香的嗎


後來才驚覺  原來這也是幾分甜的 



只剩一塊  > <


巧克力口味的




雞蛋布丁


看網站  是年度銷售總冠軍?



盒子做的真的都挺吸睛的



說明一下製做過程




用真的蛋殼來做的




吃起來  感覺普普 


統一布丁可能都比較好吃 


這年頭  靠創意  果然是吸引人氣的好方法



這照片是凌晨五點多  上班前拿出來拍的


幸好女王還在睡覺  萬一被女王發現  我不小心弄髒了客房的床  可能就出不了門了 



嗑光光  裡面還有一顆顆小黑點



裡面還有說明  那小黑點是啥


雖然營養  但吃起來  感覺好像在吃小石子般  怪怪的 



芋頭奶凍





這個也很好吃  那芋頭夠濃綢  即使是對芋頭不甚感興趣的我  也覺的出奇的好吃


不過  女王卻說她覺的普普  沒特別感覺 


我的口味有差這麼多嗎 


還是  因為鑑賞期只有短短四天  沒注意到  等吃的時候  已經過期了


該不會是因為過期的味道  才讓我覺得好吃吧  =.=




女王也另外買了「堤拉米蘇奶凍」  也不錯  但和這芋頭奶凍相比  就遜色了點


最近吃了一堆甜食 


女王的結論  「你真不像是個男生,哪有男的那麼喜歡吃甜的」


說話  我身材會走樣成這樣  女王也要負很大的責任啊   

3 則留言:

  1. ㄏㄡ/...

    竟然五點多就爬起來



    應該睡不到幾小時吧

    回覆刪除
  2. 上星期突然出血

    覺得不舒服但不會痛

    之後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藥給我

    昨天去複檢

    醫生說

    應該是流產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