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遊記 - 2010年度員工旅遊 (台東綠島) Day 1

今年的員工旅遊 選擇了台東綠島三日遊 (其實我是每個行程都想參加 )

而難得的是 這次女王居然能請假成功 陪我一起出遊

(同事們可能覺得更稀奇吧 我居然會帶女王出遊 )


一早 從桃園出發 從台北搭乘七點多的火車到花蓮


接著 從花蓮搭遊覽車到「欣綠農園」享用午餐



不過 這家的午餐果然菜如店名 完全不符合我的胃回


還是這個可口






至於景色嘛 說實在的 完全沒驚艷感 有點小失望






享用完午餐說 又開始拉車到「龍田鄉」騎鐵馬
( 整天都在拉車 Orz )


阿度的店



女王騎鐵馬




裝飾用的鳳梨



竹筒炮



很大聲 大家都很怕




我和女王只能裝裝樣子


準備臥街






往上看的VIEW 可惜天氣不好 飄著細雨



夫妻吵架?
躺在地上不小心拍到的



往後拍的 就如導遊說的 像水中的倒影 可惜是往後拍的 拍歪了



愛心




竹筒飯 不錯吃


話說 阿度的店裡的優格?真的很好吃



龍田鐵馬行後 接著就往知本老爺CHECK IN了


房間




浴缸 晚上要泡的 嘿嘿





飯店內的自助晚餐 果然比中餐好多了





晚上欣賞完原住民的表演後的合照
表演有點小沈悶的 難怪都一堆阿公阿媽在看 不過竹竿舞倒是不錯




原住民小弟弟還主動說要幫我和女王拍照



雖然下著雨 還是隱隱約約可以看到月亮



忙了一天 終於可以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