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工作 - 香港二天一夜出差行

最近公司簽了 T 家 NDF 的案子

剛好又是小小負責人  就在上禮拜開會中

原先預計七月~八月才前往香港的  誰知  某主管就建議先去個二天一夜  時間是一個禮拜後 好突然

而且  還建議帶 VICKY 去 


也不知道 VICKY 是如何巴結那主管的  居然叫我帶她去玩

( 嗯  沒錯  我去辦公  她去玩的  )


機場快捷


看這高興的表情  就知道她是去玩的了 
(砍)


 


一到香港  就狂拍  結果  拍到最後  電池沒電  也沒帶充電的  真可惜啊
(砍)


 


依舊住和公司簽約的彌敦酒店 ( Nathan Hotel )



特別去翻了 2008 年 6 月初 當初公司第一次和 Nathan Hotal 簽約時  住的房間照片


格局都一樣 (舊)
這房號是 1414  ( 意思意思  隨隨便便就行了嗎  )
很巧的  這次我和 VICKY 的房間  一間在 1014  一間在 1114
是公司在合作時  也排定了房號了嗎    Orz



窗戶 (舊)
那次去香港  剛好遇到了香港百年一遇的黑色暴雨  很特別的經驗 
可惜是我要回台灣的那一天才遇到的  不然就可以不用去上班了 



(新)




上網是免費的  (公司合作的關係)
之前還要跟櫃檯拿連線帳號密碼
現在進步了  直接插網路線即可



除了網路
最進步的就是這個了 



約 50 吋的液晶
好想家裡也買一台啊  哈
可惜這次才二天一夜  沒辦法好好欣賞  等下個月出差  待個一個禮拜再來好好享受了 



T 家原本是在中環  前陣子搬到了尖沙咀的港威大廈  VIEW 果然好多了 
可惜天氣不是挺好 
不過至少比台灣好多了  一直下著雨 
這也下了一陣雨  害 VICKY 擔心的要死  害怕不能去玩了 



麗星郵輪



(砍)



下午教育訓練完後  就很準時的下班  準備帶 VICKY 去見識一下香港了


行程
T 家 → 中港城  看  ESPIRT / G2000 OUTLET → 步行回飯店 ( 約2X分  也挺累人的 )
→ 義順燉奶 → 中環 → 太平山纜車 → 欣賞太平山夜景 → 搭公車下山 (VIEW也很讚)
→ 中環天星碼頭 → 尖沙咀天星碼頭 → 鐘樓 → 星光大道 → 飯店


燉奶  好吃 



三明治  感覺之前點的比較好吃  這次感覺普普



到中環了  這出地鐵站的景  真是讓人想一看再看啊



不知道是啥大樓




中銀大廈
八點多了  正在表演燈光秀



山頂纜車



李嘉誠蠟像  真的很像



準備搭車了
不管搭幾次  有懼高症的我  爬這麼高  這麼陡  心理都還是毛毛的  > <


(砍)


李小龍蠟像



楊紫瓊蠟像
其它的  就要買票進去看了
( 這當然是和女王來時  才會花錢進去的 )



觀景台 



一整個棒
如果天氣好的話  那就更完美了
( 明明是我不會拍照  挫折感真大  )





VICKY 到此一遊的證據


(砍)

(砍)


 


每次都是模糊照最有  FU  






欣賞完夜景後
就搭雙層巴士下山了


IFC




準備搭船回尖沙咀




從鐘樓這邊看  景色也很棒  不輸給太平山上的



接著  來到了星光大道  時間已接近 12 點
在這散步  感覺還蠻不錯的  可惜旁邊的人不對  哈哈


不過也很痛苦  好累啊  繞了一大圈  還要回飯店
到最後  VICKY 還走到起水泡  ( 愛玩的代價  )




隔天  一早就起來吃飯店早餐
( 真不知這次是升級的  還是怎樣  之前來住  都沒附早餐  )






也因為飯店有附早餐  害 VICKY 期待的飲茶  就此落空



當然  她不可能就此放過我的  要求我下午帶她去吃港式飲茶 
就隨便找了家「廣東茶居」
( 以前另一 T 家的主管也請過這 )



波蘿叉燒包
我很喜歡吃香港的叉燒包




粉腸



燒賣



蝦????
這真是真材實料  裡面都是蝦肉  



港式蘿蔔糕
不過  VICKY  點了芋頭蘿蔔糕  沒啥肉



吃的津津有味  心想  賺到了 


(砍)


最後  下午離開 T 家後  就帶 VICKY 去買 G2000
( 我還得當  MODEL  這麼胖的胖子  當 MODEL 適合嗎  )


買完衣服後  就趕到機場了


吃個許留山


(砍)


我好像每次都點這個 



吃完冰  再去逛一下機場  接著就飛回台灣了


結論 


這二天一夜  只有四個字  好趕  好累 

下個月來香港  應該就都整天待在飯店裡了吧 

1 則留言:

  1. 許留山?是啥?冰嗎?



    看起來風景很美呢

    老公照相技術好

    我也想跟老公去玩



    還有

    從實招來

    你跑去人家房間ㄏㄡ

    怎麼會有張她看窗的照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