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電影 - 深入絕地2

知道女王 & 女王家人喜歡看恐怖片

隔了幾年  深入絕地2終於發行

也一個多月沒回女王家了  就順便拿片子到女王家一同觀賞 ( 當然是沒包括我  =.= )



看海報上寫著


「這一次,她有備而來」


讓我以為是多大的陣仗  結果  竟是在失憶下  被半強迫的再闖一次 


想不到連海報也騙人 


尤其是帶頭的過沒多久就陣亡了  真是有點小遜


最後還玩到滅團??


女王說  覺得第一集比較恐怖  經典
( 謎之聲:女王還記得第一集在演啥?  )


但對我來說  當然是一樣的恐怖


反正  我看恐怖片  不外乎是閉眼  摀耳  裝睡覺  都跳著看的

我是一路頭皮發麻  跳著看完這部的


真是  幹嘛虐待自己陪女王看恐怖片 


雖然如此  還是蠻期待第三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