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生活 - NB掛了

昨天一早進公司    按照慣例

吃著早餐    打開電腦

結果    風扇叫了幾聲很大聲    就慢慢的縮了    直到沒聲

還以為是我按錯了    再重開一次    依舊是同樣的狀況


這陣子   風扇的出風口一直有微小的雜聲   想說電腦還可以用    就都不去理它

想不到果然給我出亂子了


之後   跟VICKY借了一下電腦   處理一下公司的事

就拿去LENOVO維修了


排了約半小時的隊 ( 其實也只有二個人在排隊    只是都講很久   > < )

說了說    問何時會好

LENOVO回說   下班前會弄好  

下班?LENOVO的營業時間好像到晚上九點

所以    機器交一交    就直接殺回桃園了

難得可以有時間休息    當然要把握


其實   我還真怕維修人員叫我等    說馬上就會好  

幸好它是說下班前


搭車回到家裡    約二點左右

過沒幾分鐘   LENOVO的人員就打電話來了   說機器已修理完畢    可以過去取件了   =.=

效率還真高

而且    還打了二通電話 ( 一男一女   不同人通知的 )   一通短訊告知

真是太費周章


想當然爾   難得休息的機會    當然要等到今天早上再去拿機子  

這樣又可以多休幾個小時


今天一早拿完機子後   進公司

看了看    嗯    維修人員還蠻用心的     還幫我把我髒到不行的螢幕和鍵盤都清了一遍

結果   看著看著    天啊    怎麼螢幕左下角長了一區暗點     差點沒昏倒 


也不知道是平常我螢幕太髒了   導致沒看到暗點   

還是維修人員擦的太認真了   擦出一大堆暗點

( 應該不會那麼惡劣被偷換螢幕吧  @@ )

到最後    只好認了


反正原本買小黑    就不是看重它的外表了

操到它不能操    才是最主要的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