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生活 - 生日禮物

晚上

進房門時  門把上掛著一袋東西

上面寫著  「TO 最棒的老公 ^_^」

是女王買給我的生日禮物呢  真是Surprise啊
因為女王之前有說要買啥東西送我 
但後來女王說  她有去百貨公司看  但卻沒想
我也不以為意  想說  原本就不希望女王花錢買東西送我


原來是女王欺騙了我純真的感情  故意說的


「TO 最棒的老公 ^_^」
( 我一點都不棒     )




小信封




外面寫的已經夠噁心了 
裡面的內容就保留吧 



先看看為什麼女王要買生日禮物送我的原因吧



二年前去香港出差時買的
還閃閃發亮著   



CUMAR
完全不懂的牌子  先不論是否有名  至少女王的誠意是十足的



內容物
皮夾 & 皮帶








最後    感謝女王
還花錢花力為我準備禮物
我會好好保存它的


可能N個月後才會用到吧 

1 則留言:

  1. 何時有這一篇..

    我現在才看到

    好害羞ㄛ!!



    但我是很認真

    很真心希望的^^



    有開心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