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生活 - 好朋友

女生好朋友來時  絕對不起招惹她!!

晚上  女王跟我說  她好朋友來了  叫我拿個幾片綿綿去她公司
順便拿一些東西回岳母家


接著  跟女王約好在她公司樓下
一去  女王就不高興  說我們不是約在哪嗎  不是約在什麼路嗎
( 最好是女王也知道我工作的地點在什麼路    )
害我又要走過來  好朋友來很不舒服耶
( 明明連30公尺的距離都沒有  )


結果就叫我搬一堆東西  叫我自己慢慢搬  然後就先去忙她的工作了 


搬完後  我只好黯然的離開了 


女生  好朋友來時  除了不要去惹她外  最好連說話也不要
免得受到池魚之殃 


難怪  我公司的下屬  可能看準這點
一天平均上個廁所十次  每次十分鐘以上
讓我誤以為她是好朋友來了  所以不敢叫她做事
真是心機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