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生活 - 生日快樂

一如原先預期的 

女王昨天晚上說

今天中午要去哪慶祝生日  去哪吃大餐

我並不以為意 

因為原本就知道  女王最喜歡隨口說說了 

果然  女王從昨晚11點多  整整睡了12個小時 
( 還是我去把她挖起來的
  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  )



女王起床後  就陪女王去土地公廟廟拜拜(今天是初一)
接著  就去爭鮮吃個中餐


然後  女王還很「用心」的去85度c買了  說要祝我生日快樂
我就挑了個「咖啡布蕾」蛋糕


接著  女王就去上班了


最後  蛋糕也只能我一個人嗑光了
一邊吃蛋糕  一邊看布布  感覺也不錯
週末最佳良伴  果然還是布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