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布布 - 宜蘭傳藝中心一日遊 <上>

這是我第一次去宜蘭傳藝中心

還被女王笑 居然沒去過

( 女王居然還敢笑 和別人去玩 都不帶我去 )

雖說是一日遊 但其實....


雖然一早七點多 就到了台北


但因沒事先訂票 所以等到九點半才出發 =.=


到羅東十一點 到傳藝中心 都十二點了


這次來的主要目的 霹靂星光逗陣行





直接殺到目的地


( 女王還笑我 沒來過傳藝中心 結果 號稱來過二次的女王 竟然不知道有這間大霹靂 冏rz )



一堆商品
不過 幾乎都沒逛





隨便湊個六百塊 為的就是「霹靂武器名鑑Ⅱ」的加價購 ( 這次來傳藝中心的另一個目的 )


( 話說 這次出貨那麼少 搞這種買二百再加價的活動 擺明是要清庫存 真是有點不能苟同 )


多買了孤星和二把小釵的刀劍 可惜 二把都是淨業劍


不過 女王真是對買X送x完全沒抵抗力
聽到滿一千 又加送什麼 就二話不說硬要湊到一千


霹靂震寰宇之龍戰八荒






拂櫻齋主


嬌蘭傲梅世人賞,卻少幽芬暗裡藏,
不看百花共爭豔,獨愛疏櫻一枝香。



天蚩極業


佛自業障,天蚩極蕩。



愛禍女戎


愛本禍劫,遍地女戎。

( 拍不到重點部位 )



素還真


半神半聖亦半仙,全儒全道是全賢;
腦中真書藏萬卷,掌握文武半邊天。


我要素素的新造型




楓岫主人


笑看嫣紅染半山,逐風萬里白雲間,
逍遙此身不為客,天地三才任平凡。



黃泉





武君 羅喉


吾之雙足踏出戰火,
吾之雙手緊握毀滅,
吾名--羅喉。


黃金戰甲 超帥的






明玥劍






地下一樓


霹靂私房菜






神祕劍客 風隨行



四無君


無我不能之事,無我不解之謎,
無我不為之利,無我不勝之爭。



不二做


殺人不放火,造橋不鋪路,
報恩報仇不二做!



素素 & 女王



二樓


素素是屬於生 所以才拿到生之卷嗎?



兵甲龍痕



來張特寫


素素
你哪時候才會以新造型現身啊



FOR KIDS
.........
................



簫中劍


無情者傷人命、傷人者不留命。



千葉傳奇


不屬天,不屬地,
生於三界之外,不在六道之中,
蓮開千葉,傳奇萬古,
神人唯吾,千葉傳奇。



關山聆月


感覺這尊刻的不是挺佳的




真田龍政


真元歸政下九洲,田園河山垂九旒,
蛟龍何愁失滄海,翻掌且共天下憂。



極道先生


少獨知音絕,返歸尚白雪,
人皆笑風狂,誰奏神人悅。



劍子仙跡


何須劍道爭鋒?千人指,萬人封;
可問江湖鼎峰,三尺秋水塵不染,天下無雙。


居然在幫極道先生療傷 莫非他們倆......


不過 這尊劍子刻的實在是有點認不出來



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



漠刀絕塵


荒漠狂沙走萬里,孤寂天涯一人行。



刀無極


天縱英才笑古今,下塵傾局何足論,
封名神武無人及,刀震乾坤傲群倫。



醉飲黃龍


單刀殘軀飲寒風,今朝有酒醉黃龍。



笑劍鈍


鵬搏九萬,腰纏萬貫,揚州鶴背騎來慣。
事間關,景闌珊,黃金不富英雄漢。
一片世情天地間。白,也是眼。青,也是眼。



嘯日猋



女王巧遇他的學生們


在此要跟女王抗議


拍了那麼多張照 女王每張都是二眼無神 和學生們合照 就看起來精神奕奕的



放在門口的門神


斷風塵



吞佛童子


還一次放兩尊 人氣果然旺啊


還是吞佛童子耍心機 巴結老闆




壓軸

棄天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