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美食 - 鍋大爺(員林店)

上禮拜  女王下了一道命令

「現在發佈禁食令  從八月一號開始  八點過後禁止進食!!」

結果  上禮拜六  天外天麻辣火鍋吃到飽  


這禮拜一  西堤牛排    

禮拜三  儷宴會館港式飲茶吃到飽 


星期五中午  伸適下午茶吃到飽 


毫無節制  難怪會被女王下禁食令  ( 幸好女王也好不到哪去 不然算盤會跪不完  )


而這禮拜回彰化過父親節  老媽一看  也說我該減肥了 


但  減肥猶言在耳  還是先吃完這父親節的一餐再說吧


小ㄣㄣ
可能埋怨我這阿伯太少回去看他  老是對我沒好臉色 
這禮拜回家    第一次看到我  就是以哭來回應  =.=


( 話說  太想我也不用這麼感動  這麼誇張吧  哈 )


今天算是第一次和他在外面用餐呢





鍋大爺





豬、牛、羊
不過  七個人用餐  全部也只了十幾盤肉而已  戰鬥力真差  XD








吃這麼少肉   因為  這鍋幾乎快變成了素食養生鍋 




老媽說蘆筍很貴  所以狂吃  ( 當然不是我狂吃    )




我愛吃的金針菇



偷拍張女王



女王愛吃的海鮮



女王愛吃的玉米  很甜呢



女王愛吃的冰淇淋  哈根達斯 & 明治
其實是中場時間挖個老爸吃的  可惜老爸完全沒食慾  我只好接手了 



主角出場
可惜
老爸今天早上四點多就出門騎腳踏車了  頂著大太陽  騎到傍晚五點多才到家  騎了16x公里


可能熱到了吧  所以晚上完全吃不下東西  戰鬥力零 



父親節快樂  第二年的父親節




甜點



吃的不多  只好狂吃這了  > <



全家福  不過少了老哥  和找藉口拍照不入鏡的女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