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工作 - 自作孽

今天

有人問我:「那有誰可以幫你?」

我無言了  啞口無言  說不出話來

不是不知道答案  而是答案是  沒人能幫我



說難聽點  是沒人想幫我 


突然  覺的很無力  做人太失敗了


不怨天尤人  只怪自己  自作孽


突然 想起U大的好 

3 則留言:

  1. 929是密碼

    給你看看

    回覆刪除
  2. 老公還好嗎

    不要苦都往自己肚子裡吞ㄟ

    回來也沒聽你提起

    可以跟我倒倒垃圾呀



    加油

    我相信

    你是最棒的

    回覆刪除
  3. 說ㄉ有道理ㄟ



    太棒ㄌ也挺困擾ㄉㄏㄡ

    不過一些小事

    可以分配給你底下啦



    還有

    俗話說

    成功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偉大的女人



    老婆給你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