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布布 - 宜蘭傳藝中心一日遊 <下>

逛一逛

不知不覺就一點半了

Cosplay登場

( 女王還是朦朧點比較好  )





先擺好 Pose



拍美眉優先 



漠刀








嘯日猋



超傳神的  果然是瘋狗  還狠狠的瞪著我



蒼月銀血


真難抓到他的鏡頭












夜神


這個更難抓到 




北窗伏龍


天涯無歲月,歧路有風塵,
百年渾似醉,是非一片雲。



跳舞中



月靈犀


雪堂紅萼向人愁,赤壁江深雨雪流,
天下悠悠兵馬裡,晚來煮酒上黃樓。




伏龍 & 月靈犀




嫁給我吧




女王說


我好青春



嘯日猋 & 王傾歡


換我們跳了





抬的真高啊


含情脈脈的看著



嘯日猋:歡歡  歡歡  不要走啊~~




歡歡:沒  我沒有要走



我只是要助跑而已  我來了~~



嘯日猋:.......



有情人終成眷屬



蒼月銀血



女王 & 蒼月銀血



我 & 蒼月銀血



女王 & 嘯日猋 & 王傾歡


話說  女王  妳也要演布布嗎  披頭散髮的 



我 & 嘯日猋 & 王傾歡



女王 & 伏龍 & 月靈犀 & 神兵素



女王 & 我 & 伏龍 & 月靈犀 & 神兵素



好甜蜜啊





夜神


終於拍到你了



女王 & 漠刀 & 夜神



我 & 漠刀 & 夜神



漠刀 & 夜神


漠刀臉上還一直滴汗  真是辛苦


( 應該不是在哭訴最近編劇把他編的這麼爛吧  )




Cosplay 一點半開始  短短的半小時


晚上  女王還要上班  所以看完Cosplay後  就又匆匆忙忙的搭車回桃園了


宜蘭傳藝中心一日遊  充其量  只是二小時遊 


改天見了


( 改天再來傳藝中心逛別間店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