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電影 - 告白

告白》改編自2009年書屋大獎第一名,湊佳苗的同名校園犯罪小說,探討少年犯罪、校園欺凌和師生親子關係等日益嚴重的社會問題。小說各篇由老師、疑犯、女同學,以及疑犯家人等各人以主觀角度告白,逐步進逼事件的真相,而結局更是大膽挑戰倫理和道德的界線。電影版由《花樣奇緣》導演中島哲也執導,松隆子飾演復仇女教師,聯同岡田將生、木村佳乃等人合演。


畢業典禮完結後,中學一年B班的班房,班主任森口悠子在37名學生面前開始告白「我已經辭去教師的工作,因為我四歲的女兒愛美四個月前在泳池溺斃,雖然警方判定愛美的死是意外,可是愛美是被殺的,兇手就是班裡的學生A和B。為了讓他們知道生命的可貴,我已經將帶有愛滋病毒的血液注入了他們的牛奶之中…」


還不錯的一部電影 舖陳的不錯
一個接著一個的告白

就如電影海報所言 「善良 崩壞」
這部小說/電影 把國中生演的太壞了些
實在是不適合拿來污染我這純潔的心靈

只是 國中生壞 這老師更壞
看了大叔 深覺不要惹不認識的大叔
看了告白 則告訴我們 千萬不要惹老師

心靈的報復 著實比肉體的報復更可怕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