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電影 - 騎士出任務 特務間諜 超危險特工 大叔

最近看了四部電影

騎士出任務    特務間諜    超危險特工    大叔

都是和  CIA  特務有關的

看了只有一個感覺      特務都是神       無所不能    


騎士出任務

劇情簡介:
單身無憂的茱恩,在一次飛行的旅程前巧遇羅伊,並一見鍾情,未料在飛行的過程中,羅伊竟然把機上其他的乘客全都殺死導致墜機,茱恩才知道原來羅伊是個特務員,他必須帶著茱恩逃亡,而這對鴛鴦一路從美國逃到熱帶小島,接著到奧地利,再到西班牙,穿過一波又一波的瘋狂追殺車陣,以及可怕的鬥牛群,不止這些還有更驚險挑戰在後頭等著他們呢!

阿湯哥在片中演出特務一角,片中特技動作拍攝和拳腳功夫,都是由阿湯哥親自上陣,不用替身,玩命演出。

還不錯的一部 搞笑 動作也不錯
可惜有些片段 都是跳來跳去的
另外 阿湯哥也和我一樣 步上中年男子的後塵 感覺有點發福?
女主角 下次找個更年輕更辣身材更好的 應該會更有可看性





特務間諜

劇情簡介
劇情描述美國中情局探員伊芙莎特〈安潔莉娜裘莉 飾〉遭誣陷為俄國派來的臥底刺客,高層懷疑莎特的忠誠度,下達緊急獵殺令要將她除掉。莎特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被迫展開逃亡生涯。脫逃後的莎特一方面想洗清罪嫌,一方面卻又涉嫌暗殺俄國總統造成全美恐慌,到底這位神祕女特務的真實身分是誰?


女 007 版
一樣好看 無冷場
看到結束時 才驚覺 原來已經結束了
女生的狠度 果然不輸男人 一人搞定所有












超危險特工

劇情簡介
退休CIA幹員法蘭克原本過著單調乏味的養老生活,每天靠著用電話和聯邦假釋官莎拉閒聊來排遣無聊,這一切即將徹底改變直到三個職業殺手闖進他家意圖奪命,運用所有昔日訓練技巧脫困的法蘭克逐漸發現,還會有更多的殺手接踵而至,而他們的目標除了他自己以外還包括所有和他有關連的人!於是法蘭克立刻帶著莎拉展開逃亡與追兇的驚險旅程,但更驚人的真相是當他發現追殺他的組織正是CIA當局中的神秘官員,忍無可忍的法蘭克號召了昔日老搭檔,組成一支老而彌堅的特種部隊,準備與新世代特務殺手展開一場血肉橫飛的城市激戰…


和騎士出任務一樣 搞笑又好看的片子
不過這部是這四片裡 唯一看到「團結」的片子 其它三部 居然都一人搞定
看來 這個退休的特工 比較遜了點

不過 原本還期待女主角也是SPY的說 可惜不是 少了一段高潮





大叔

劇情簡介
潛伏北韓的頂尖特務泰植(元斌 飾演),在一次意外痛失愛妻之後,便過著離群索居的生活。早已自暴自棄,與社會格格不入的他,唯一的朋友竟是鄰家天真無邪的小女孩素美(金賽綸 飾演)。不料素美卻遭到冷血犯罪集團綁架,由於不願再度失去心愛的人,泰植克服內心的陰鬱掙扎,重新踏入他逃避已久的戰場,他將不惜一切代價,獨力將素美從危境中救出…

和其它部不同的是 其它都不是大槍就是大炮 這部幾乎都是肉博戰居多

拳拳到肉 一把刀子闖江湖

騎士出任務 → 發福了?所以不能露?
特間間諜 → 女特務 所以不能露?
超危險特工 → 退休的老人 所以也沒身材可露?

還蠻肖想變成元斌這種身材的 可惜那是永遠不可及的夢想

這部也蠻感人的 女王看到最後還哭了呢

天才童星 - 金賽綸
演技真的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