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美食 - 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 桃園店

九月份去泰國 受到 CY 的熱情招待

難得這次 CY 回台灣 就招待他去  夏慕尼  吃吃

( 其實 是我很早之前就想吃看看了      )

每客 980 加一成服務費





好像是香檳的樣子    有點忘了 
對酒精類的東西    實在提不起興緻 


六盤
我  女王  CY  MINA  MINA的妹妹(剛好從韓國來台灣)
再加上一條



麵包
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搭配奶油或沾著湯品享用,都非常適合。(來源:夏慕尼官網)



開胃菜
水果白酒晶凍 & 無花果佐煙燻鴨胸
運用法式食材結合新鮮水果創造藝術品般的精緻小點,巧妙的組合慢慢喚醒味蕾。


鴨胸還不錯  連女王也敢吃呢


說到鴨肉  前陣子和女王去買薑母鴨


女王就跟老闆講 老闆:我要倆份薑母鴨,不過我不喜歡吃鴨肉


........


這不就和吃蚵仔煎不加蚵仔一樣嗎 > <


買回家後    岳父大人還在問說    怎麼都是骨頭    沒啥肉





象蛂蚌海鮮湯
湯頭是用新鮮魚骨及蔬菜熬煮而成,具有非常豐富的深海魚類膠原蛋白,可以同時品嚐鮮脆的象拔蚌及鮮美的鮪魚,鮮味十足。


我點的  不過  膠原蛋白這東東  應該給女王多多享用才是



淋上湯頭



女王點的
牛肝菌菇濃湯
選用法國進口的牛肝菌菇,是菇菌中的頂級產品,具有特殊的風味,口感柔滑細緻,略帶堅果香味及些許肉質的風味,並加上如卡布奇諾般濃郁奶泡,一入


口即是綿密細膩的香濃口感。



沙拉


焗烤田螺沙拉
田螺料理是法國勃根地著名的傳統料理,田螺搭配紅酒及香料拌炒,主廚結合鐵板燒的特色,將田螺放入蘑菇內,加上香料、奶油及起司,放在鐵板上料理


,結合了法式料理和鐵板燒的特色。


居然把田螺放在蘑菇裡面 害我好生失望 


地中海陽光沙拉


多種新鮮的蔬菜及生魚片等級的新鮮鮪魚,將鮪魚表面煎至金黃,搭配主廚特調的法式芥末鮪魚醬料,創造出新鮮口感的絕妙滋味。



蔓越莓鮮果沙拉
嚴選各式時令水果,搭配以蔓越莓醬汁為底的特調醬料,一入口即是水果清爽口感與鮮甜美味!


看起來蠻豐富的



女王點的


軟殼蟹沙拉
口感鮮美的軟殼蟹酥炸至金黃色,搭配主廚特調的塔塔醬及口感棉密濃郁洋芋泥,口感皮薄酥脆、酸甜濃郁。


還不錯吃 早知道和女王點一樣的 


主餐


女王點的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當季蔬菜、香料和雞排結合,在鐵板小火慢煎,雞肉逐漸吸收蔬菜香甜的滋味, 搭配主廚特選圓鱈,肉質鮮嫩甜美,淋上特調青醬汁,充滿普羅旺斯風味


的美味饗宴。





法式羊小排
選自六個月以下的小羔羊,七分熟的熟度將肉汁封存在肉裡,嚐起來香甜多汁,嫩而不澀,將羊肉的口感發揮到極致。


CY 一家三口都點這  還真團結

吃起來比我點的還要好吃 







一條點的
好像是香蒜牛小排(美國)    忘了 

選用安格斯黑牛的去骨牛小排,透過主廚老練的手藝巧妙的翻轉,讓鮮美的肉塊舞動在鐵板上,外表呈現誘人的金黃焦香,一口咬下鮮嫩多汁,勻稱的油花


在舌牙尖散佈甘醇的美味,讓人回味無窮。


不過對我來說老了點 




我點的
凱薩琳牛排(美國)


嚴選來自美國的菲力,主廚以熟練的鐵板技巧將肉質控制在最鮮嫩的3~5分熟,搭配獨特的法國紅酒牛肉醬汁,將牛肉鮮甜的原汁美味完全襯托出來。



三分熟  很嫩  可惜  相對的  溫度少了點  冷冷的


幫我們服務的主廚
女王還說  他的裝扮挺像秘密花園裡的女主角


還有位更可愛的說  可惜沒拍到 



櫻花蝦炒飯:鐵板上的經典料理,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炒飯。


好吃  感覺是今晚最棒的


只是  女王說不好吃 




吃完主餐後  接著引領我們至另一區享受甜食


法式布蕾:烤布丁布蕾(CREMEBRULEE)是法國料理相當經典的一道甜品, 口感十分紮實綿密。



天使起司: 以純蛋白、奶油起司、優格所製成的起司蛋糕,一入口清爽不膩,齒間散發著濃郁香味,味蕾盡是滿足。


拍的完全感覺不出來天使在哪  > <



冰心濃漿巧克力: 濃郁巧克力內裹清爽的香草冰淇淋,將香甜的熱巧克力淋上,瞬間溶化的巧克力溫熱口感加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冷熱交替創造獨特口


感。



飲料
奇異果汁



曲終人散


整餐吃完  感覺  有點小失望


我們是聖誕夜去吃的  官網上還有提到啥米法式浪漫的  原本想說還有些聖誕的感覺


可惜感覺不太出來  也沒浪費的感覺  可能是一群人去吃吧  呵


但我想  台北店一定不只如此的  感覺台北以外的地區  就是遜了一點  唉  真該加油了

女王也一直嚷著  沒比較好吃 還是  鑫 - 鐵板燒  比較好吃

女王啊 ~~~ 一客一千多  六個人就六千了  難不成叫我去訂那一客二千多的嗎 等我中樂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