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生活 - 2011桃園跨年晚會

今年的跨年 依照慣例

工作完回到家十點多 休息一下

再和女王走到藝文特區去瞧瞧

原本因為聖誕節 及 金馬獎的關係 

於交流道附近 樹上都裝滿了燈炮

想不到跨年這  藝文特區附近的路 也都裝滿了燈炮

還挺有fu的  據說會一直亮到三四月



今天來跨年的目的有二個 一個是拍煙火 一個是看壓軸 -- 伍佰


所以 11點半才到會場 幸好人沒很多 不必搶位置


看來 人少也是有好處的

第一次拍煙火 隨便亂拍 看書果然都沒用  Orz


真正拍時 一陣兵荒馬亂的


再加上這次施放煙火出了個大包 鬧了個笑話 我也跟著亂拍了


短短的二三分鐘 才拍了六七張








照片不好看


這出包好看多了 XD


和作者一樣 我鏡頭都往另一邊擺好了 結果 才突然蹦出一聲 =.=




煙火放完 壓軸出場







鏡頭太短 拍別人的比較快  


嗯嗯 越站越近了















伍佰老師在教花朵舞



喔~妳是我的花朵






寫這篇網誌的同時 我在寫花朵舞 女王則在後面跳著保庇舞  應付她明天的尾牙舞蹈 


桃園晚會噱頭之一 瘋狂紙花秀


果然夠瘋狂 


這樣子好多了





越擠越進去了 加油


吉他手





可以越擠越進去的涵意就是 即將散場 

愛麗絲在遙遠的地方出現了 可惜聽說包很多 



女王出現了 包更多



我的目標是煙火和伍佰


女王的目標則是它 可惜 最後鍛羽而歸 沒抽到  


今年的跨年比起前二年好多了 (煙火除外 

尤其有伍佰當壓軸


期待明年更進步  千萬不要移到青埔去舉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