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工作 - 我很失望

上禮拜  上班期間  副總看到了P君在玩MSN

然後發了一封MAIL給P君的老闆

上面只寫了四個字  「我很失望」


這四個字  很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V 最近不知怎搞的   事情做的亂七八糟的


請她交待新人做事   已交待該用哪個版本  不該用哪個版本的程式


偏偏反其道而行


測個對作交易  也真懷疑到底有沒有用心  交易編號明顯的錯誤  也不修正


最近實在是混到底了


打混摸魚我不在意  畢竟  我也是這一份子 


但至少該做的  該用心的  該重視的  好歹也要盡點心力


尤其是她麻吉講的  我更是打從心底不舒服


「都是你啦  害她多等了半小時」


我有虧待過她嗎  偶爾一天叫她留下來Stand By  就這樣被怨了?


對她好  就是天經地義  要求她  就只會被撻伐


這就是人性嗎


小組聚餐完畢  打算回家  半途得知批次有問題


還特別跑回去幫 V 處理


「XXX  你看你多偉大  一堆人在這等你耶」


是的  我自作孽   我不應該回來幫忙的  在這被冷嘲熱諷



我很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