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遊記 - 捷克蜜月行 - Day 3 <下> - A

離開巴德傑維契

開了不到一個小時的車程

終於來到了「庫倫洛夫」

庫倫洛夫  Český Krumlov 簡稱CK  於1992年被聯合國文教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是到捷克必來的景點之一


在這趟蜜月還沒出發前
常聽到旅行社打的廣告  說捷克是童話般的國度
看看照片  也不就是這樣而已嗎
但真正來到庫倫洛夫  親身體會到  才發現它的美   


可是  回來後  整理照片  才發現在庫倫洛夫拍的風景照OR街景圖  卻是少的可憐
因為絕大部份都是拍女王照  忙著拍女王  都忘了拍美景   


會說庫倫洛夫是捷克最美的小鎮  除了它真的很美外 
在這拍的女王照  也是我在這趟蜜月行  拍的算是較滿意的了 
(女王現在應該很後悔  買新相機後   從不讓我練拍了  只能當作布袋戲公仔拍 哈)

所以  這篇文章會以女王為主  風景照嘛  就只好去看別人的了 
且圖有點多  看倌們不想看的可跳過    



一下車就看到的美景
中間那條河是「伏爾塔瓦河」  以S形(或U形)的形狀將庫倫洛夫區分成二個部份
河的右邊是城堡區  左邊是舊城區





和女王在此留影一張



接著
先去飯店check in
住的飯店是薔薇飯店Hotel Ruze  好像也有人叫玫瑰飯店?
是歐洲很有名的飯店之一


一進飯店就二個中古世紀人物  栩栩如生的站在那




晚上的房間是抽籤的  可惜  運氣不佳  沒抽到籤王
只是  籤王房間長什麼樣  也不曉得啦 


兩張單人床
歐洲很少有一大張雙人床的  大都二張單人床併在一起囉
蠻復古的




浴室



馬桶
沒事幹嘛拍馬桶 
因為有去參觀其它團員的  他們的馬桶上面是用木造的  真的很特別  可惜我們的沒有  @@



房間內的小窗戶



窗外的美景





稍微整理一下行李  休息一下
就跟著導遊亂逛了


上面那座是彩繪塔  算是庫倫洛夫的地標吧  走到哪  看到哪
下面那座是聖喬斯塔教堂





舊城廣場



依舊有著黑死病紀念碑



導遊在這稍微解說了一下
就各自解散去逛了


果然是走到哪看到哪的彩繪塔



女王也是走到哪  看到哪 



看女王專注的樣子



小店門口
說來慚愧  這是我和女王唯一一家進來的小商店
沒辦法  我倆都慢吞吞的  可惜了庫倫洛夫這形形色色的店家了



模仿木偶  =.=



店內




店外





女王三連拍


姿勢都一樣的三連拍  @@




後面那小孩可能心想  阿姨  妳在做什麼



拉賽尼基橋




我的眼睛不見了  @@
後面是紅玫瑰城堡  明天一早的行程




聖喬斯塔教堂



伏爾塔瓦河



一群美女們
女王一邊睡一邊笑




一群除了我之外的帥哥們




女王的飛吻
吻的我心都飛了  失焦了 





捷克的美女
話說  捷克真的風景美  女生也很美 



又失焦了



那肚子真像我的啊






路邊之鴿子


完全不理會女王




女王只好用美色引誘牠過來了

套用個日系風格




不同角度之彩繪塔




女王VS聖喬斯塔教堂



小河畔的商店
能坐在這喝杯下午茶  一定很享受





真是怎麼拍  怎麼美啊
女王?風景?



紅玫瑰城堡的牆緣



伏爾塔瓦河
一群人在那泛舟  泛舟在這是蠻風行的活動



失焦了  不過這張女王笑的好開懷



 





遶個一圈  準備回飯店了
回程中的亂拍








飯店前的小公園
終於有小朋友肯和女王拍照了 




失焦了  幸好不是我拍的 




飯店前合影




準備進行晚上之活動囉



更多照片請見
http://www.flickr.com/photos/44187171@N02/sets/72157622577049987/


20091007 - 捷克蜜月行 - Day 3 <下> A -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