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遊記 - 捷克蜜月行 - Day 4 <下>

離開了庫倫洛夫

接著驅車前往「瑪莉安斯凱」

行程中
順道經過黑玫瑰城堡  水中的城堡
很小  進去繞一圈就出來了



水中的城堡  很美呢
若是天氣好  相信一定更棒















還有條小橋  蠻詩情話意的



裡頭有一堆野生鹿



鹿的便便  不要以為它是巧克力 





天空蠻亮的  女王眼睛會睜不開  只好拍我了
( 這明明是在拍鹿  不是拍我    )








行車途中  導遊請每對夫婦自我介紹
當然  女王可不是叫假的  我又被女王派上場  亂介紹一通
不過  經此介紹  至少對大家有較初步的認識


姓名  何時結婚  工作等的
很巧的  今天剛好是10月10號
今天剛好是滿週年慶  介紹時還挺不好意思的 


而這也證明了  我和女王果然是最混的一對   
有蠻多隊都很有規劃  一結婚完  馬上來渡蜜月
不像我和女王......
(但至少最後還是成行的  雖然過程很坎坷  > < )


----------------------------------------------


經過三個小時的車程  到達了晚上要住的飯店
 
Esplanade  百年豪宅旅店城堡旅館 - 18世紀貴族豪宅 



一進飯店  服務生馬上遞上一杯白酒
不過  好嗆  給我喝真是浪費了 




Cheers



晚上的房間  又是用抽籤的


這是其它團員的房間
窗是直接面對山下的  還有個大大的貴妃椅




晚上  沒活動  外面又下著雨  再加上女王又累了
故整晚都待在房間內  懶的出門 
(不過還有團員跑去看後山的捷克&德國舊邊界  真佩服他們   )



這是我和女王的小套房
可想而知  又中了「籤王」  ╮(﹀_﹀")╭






小陽台是在飯店的側面  View差了點
房間旁邊住了一位外國人(女王從陽台偷瞄的   )
還在那看著足球賽  不時傳出歡呼聲



火柴盒



一堆酒杯
不知擺這麼多杯子的用意要做啥



杯子排排站
好吧  我承認我太無聊  只能拍些有的沒的  > <




晚上的重頭戲  雙人浪漫燭光晚餐    



浴室



按摩浴缸


其實  這才是晚上的重頭戲   



女王再度變裝
不過這次不是女僕  女王依舊是女王  =.=



我也重裝上陣了



送餐點的服務生




不合我口味的紅酒 



更難喝的氣泡水   
連隔天喝的溫泉水都比它好喝



Menu
其實是蠻豐盛的  不過  可能還是不適應當地食物吧



食物  請自行看上面的Menu 









每一項物品都刻有飯店的名字



主菜
鮭魚+獅子頭?





蛋糕  其實還蠻好吃的
可惜我和女王都吃不太下  吃了幾口就沒吃了



屬於我倆的燭光晚餐








很僵  哈
雖然黑眼圈重了點   但還是很有氣質的   



換個白平衡  比較能襯托出女王的純潔 




其實  我在拍照的同時  女王早就睡倒在一旁了  ( 所以也才吃那麼少東西  =.= )




瑪麗安斯凱是溫泉勝地
享受完浪費的雙人燭光晚餐後


當然要泡個溫泉解解壓了



紅酒  聽導遊的做法  沒喝完的  當然通通給它倒下去  泡個紅酒溫泉浴




サック?  看起來其實蠻像的  =.=  



但它的作用在↓↓↓



















今天是結婚週年慶  女王當然要來點特別的





象腿  ( 女王自己說的  不關我的事  =.= )



蝴蝶袖 ( 同上.......)



女王犧牲色相  秀個美背 
(不要傷了大家的眼  才是重點吧  )




至於女王出浴圖
就只有我能享用啦   



但有點美中不足的  飯店晚上的警報器好像壞掉了 
據說別層樓響了一整晚  幸好我們只響了約半小時 
(事後飯店有送了二顆橘子??補償  也算不無小補啦  
總比之後在布拉格住的Marriott Hotel有誠意多了)



不過能在這渡過結婚週年慶  實在是一種幸福 



更多照片請見
http://www.flickr.com/photos/44425270@N07/sets/72157622634572549/


20091007 - 捷克蜜月行 - Day 4 <下> - En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