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電影 - 失戀33天

【內容介紹】:
        黃小仙兒,27歲,大齡待嫁,在北京從事高端婚慶策劃工作;姿色平平,家境一般,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一口刻薄言辭,和對這世界滿腔的樂觀。長途戀愛談了七年,沒有修成正果,反而在商場裡看到了男友和自己閨蜜喜笑顏開的走在一起。 當頭棒喝下,為時33天的失戀後心理復健工作,就此展開。 黃小仙當下的處境一片淒風苦雨,工作上困難重重,剛剛慘遭失戀,卻要替一對戀愛同樣談了很多年但現在仍然如膠似漆的新人策劃婚禮;同事王小賤,既冷酷又毒舌,看起來是一個同性戀,對黃小仙兒的慘況一路冷眼旁觀…黃小仙兒的人生還沒拍攝到高潮部分,是不是就要這麼被迫收工了?

  高端婚禮策劃師黃小仙(白百何 飾)做夢也想不到,相戀七年的男友居然和自己的閨蜜走到了一起,這讓一向刻薄強勢的她無論如何也不能忍受。可是地球並不會因為某人的失戀而停止運轉,黃小仙在面對情感失意的同時,還不得不面對工作上的壓力。但是,在沒有了愛情的這段時間裡,黃小仙發現了很多以前根本不會去注意的東西,例如那個總是與自己針峰相對的娘娘腔同事王小賤(文章 飾)並沒有那麼討厭,例如鑽石王老五與河南籍港台腔女子的結合到底是什麼原理,還有如何走到金婚的秘訣。在明白了種種之後,也就是在黃小仙失戀的第33天裡,在那個燈火闌珊的城市裡,她發現“那人”其實一直伴她左右……

  本片改編自同名人氣網絡小說。

 

 

某天,在論壇上看到這部電影。

有人說,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還好看,在對岸的票房也很好 ~

好奇了起來。( 雖然我沒看過那些年 ~  )

所以就約女王一起來看。

老實說,看到一半,我就看不下去了,浪費了2個多小時,可能不合我的胃口吧  ~   > <

( 很離奇的,女王居然沒任何抱怨 ~ 也沒睡著 ~ )

 

男主角就如簡介一下 - 王小賤。

和之前的「你好,陌生人」的男主角一樣,很賤,又娘,蠻噁的。 

只是這部的男主角,我覺的是多餘的,因為,我實在是不知道他出來幹嘛的。

不過他戲裡的表現,也和他的名字一樣,很賤 ~

為了奪得女主角芳心,盡其所能的不讓女主角和其前男友靠近。

看到最後,我也不曉得女主角是什麼原因和男主角在一起的?怎麼會突然在一起的?

( 答案可能是:為戲所以在一起 ~ )

配角王耀慶,說不定比他更適合當男主角。哈 ~

 

而戲裡的「鑽石王老五」及「金婚」

我也不曉得究竟要表達什麼?女主角在這二件工作所得到的啟發是什麼?我也看不出來 ~

學小提琴那段,對音律不通的我來講 ~ 更覺的不知所謂

不過為何鑽石王老五,寧願選擇敗金女,這理論卻是挺不錯的 ~

或許,這就是為何我不是鑽石王老五,而女王也不是敗金女的關係。

而金婚那段,雖然不知和劇情的連動性為何,但最後也挺感人的。

 

 

愛,就瘋狂

這從女主角對前男友的瘋狂看的出來

男主角對女主角 → 0

不愛,就堅強

這則是完全看不出來 ~ 哈

 

總之,和同一天看的「決戰異世界4:未來復甦」相比

雖然決戰異世界劇情簡單,但至少看的熱血

這部嘛 ~

可能是戀愛經驗太少 ~ 所以完全沒 Fu ~

幸好 ~ 有女王就夠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