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遊記 - 泰國行 Day 2

今天是星期日

而泰國有個世界最大的跳蚤市場 -- 恰圖恰甲週末市集  Jatuchak Weekend Market

似乎只有六日開放  所以就請 CY 戴我們去看看

路途經過的某建築物  大象的造型  蠻特別的





Jatuchak Plaza 這應該是側門


而既然是號稱全世界最大的  要逛完  也是不可能的任務  故我們只是隨意的逛逛而已


畢竟  沒特別想要買的東西  女王和 MINA 又怕熱  這地方實在撐不了多久 




烤章魚  若烤的熟的話  似乎會比較好吃 


椰子冰淇淋



看起來就很可口  不錯吃  底盤還有椰肉  不過硬了點  還是冰淇淋比較過癮  





枝仔冰



遊園車  若只是要看看  建議搭這就行了  不然太熱太累 


街頭表演



紀念品  女王在這買了很多  不過真的比其它地方便宜多了  送人自用兩相宜 



逛完JJ後  就找地方吃午餐  只是過程真艱辛  光是找個停車位  就找了快二個小時 

後來才在  Bangkok Convention Center 找到停車位



這是......



Bangkok Convention Center 的女廁  很可愛


女王拍的  (雖然我也很想進去拍  )

女王拍了很多照  什麼都拍  放在BLOG的照片  有一些也是借女王的照片來用的 

中餐 CY 帶我們吃 MK  泰國蠻有名的火鍋連鎖店







鴨肉 & 豬肉 女王很喜歡吃它的脆瓜




綠麵  CY 和 MINA 還蠻喜歡吃的  可惜不合我的胃口 



和女王的第一張合照 



吃到一半時  突然響起了音樂  服務生居然跳起了舞




影片







吃完飯後  就先回家集合  等待馬克斯  →  又跑去打高爾夫球了 


打完高爾夫球  很累  當然  來個按摩是最好不過的事了


馬克斯等待的背影 



魚吻足




沒嘗試  至少也拍個照 


女王  我  馬克斯  躺在床上任人宰割 CY 和 MINA 則在一旁玩電腦 & 休息



按完後  可能真的不習慣  按到有些地方  尤其是骨頭的地方  真的好痛  真想大叫 


難怪  CY 和 MINA 只陪我們來  不下場


但有些地方還蠻舒服的就是了




而馬克斯預計搭晚上11點多的飛機回德國  故原本行程是二個小時的按摩完後  再去吃晚餐  幫他送行   順便幫我.......


可惜  往按摩店途中塞車  且預約的時間又約錯  最後只好按完後  就請司機戴馬克斯去機場


然後  CY 就帶我們去吃晚餐 ( 都快晚上10點了  )


韓式烤肉店



今天剛好是我的生日  可惜  我實在是無福消受  幾乎沒啥吃到


可能是按摩店冷氣開太強了  按完後  雄雄站起來  冷到了  一整個人不舒服


一到烤肉店  就去上吐下洩 

枉費 CY 點了一堆菜要幫我慶生  氣氛卻被我搞砸了  真是對不起 CY

( 應該事先告知 CY 我身體不舒服的   )







石鍋拌飯



烤肉是由店員在一旁服務的


店員超積極  超認真在烤的  值得嘉許 




原因是  因為我們快十點才到  店家已經快是下班時間了  店員們趕著下班 



晃晃



晃真大  最後  體力真的不支  連拿起相機的力氣都沒有了  只好索性不拍


吃完後  就趕緊回家休息


話說  這晚餐最大的受益者  就是 CY 家的幫傭了  阿X??  ( 都一堆阿的  名字實在記不起來  =.= )


少了我的加入  剩一堆肉沒吃  只好打包回家讓阿X當消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