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遊記 - 泰國行 Day 1

最近  女王終於和公司方面談妥  為了預防計劃不如變化的發生

就匆匆的決定到泰國一遊

況且  每年都答應 CY 到泰國讓他招待  終於實現  也真的等了夠久了

一到機場  就看到在展覽這東東 


微‧巨  心視界
詹秀蓉  細字書法精選展



雖然我不認識她  但  和布布有關的  就要支持 

( 不是我每篇文章都要扯上布布  這一切都是命啊  )

 



素素



一頁書



小釵



可惜  回國後沒幾天  虎尾片場居然發生了大火  真惋惜 



泰國機場




這次住的獨棟民宿



話說  這民宿主人真是用心  去程到泰國晚上11點多  回程凌晨4點多  都派人專車接送  真是貼心啊 





私人庭園



民宿主人養的小狗


咪咪




來喜


話說  最後一二天  我的鞋子疑似被來喜灑了一泡尿?  臭氣薰天  害我沒辦法穿鞋子 


難怪牠這麼不受民宿主人的喜愛 










---------------------------------------------


早上  來泰國的第一天


九月份  泰國還是雨季  一大早就下起了雨 


雨神真是當之無愧  ( 我沒說是女王喔  )




而這週  剛好  CY 有客戶來訪  所以今天就一起參與了這場高爾夫球之行


http://www.panyagolf.com/


隔天補拍  開車經過時拍的  還被警衛發現  差點跑出來追殺我們 



隔天  變了樣


整座球場都被台商包了下來  慶祝國慶


而且  當天 CY 的老爸比賽時  還打出了 HOLE IN ONE   


據說  前幾年時  若 HOLE IN ONE 的話  會有特殊獎勵  BENZ 一部 


結果  鑑於過去幾年都沒實力 & 運氣俱備之人   而且  又得花一筆保險費  所以今年特別把這獎勵取消


真的是超可惜的 




練習場


原本預計早上 9~11 點做練習的  可惜依舊下著大雨  殘念




下著雨  只好和女王隨處亂晃  沒辦法  鄉下小孩  沒來過這種地方  > <


還有桿地自動跑過來合照



OISHI的飲料  很甜  不過我喜歡  ^^


據 MINA 的說法  這家高爾夫球場  好像和 OISHI 合作



等了一二個小時  雨終於比較小了


這家高爾夫球場  總共有 27 洞  今天打標準的 18 洞



拍拍 CY 的打球英姿





再來  是我的窘態  



脖子疑似落枕  很痛  再加上沒打過  怕耽誤行程 


所以沒下場打  只拿球桿在旁邊亂玩而已 




女王則當起車伕  載  MINA 跟著跑



只是  打沒幾洞  她們覺得無聊  下午就跑去 FASHION ISLAND 逛了


換我來開車  沒練習到打球  練習怎樣開車也不錯  =.=




每三洞就有一個休息站  吃吃喝喝


雖然這趟泰國要沒去路邊攤品嚐正宗米粉湯  但泰國的米粉湯真的值得推薦 




桿弟



一堆桿弟圍著馬克斯  還三不五時吃他豆腐  ( 下雨天  泥土噴到褲子上  桿弟還跑去幫忙清理胯下髒掉的部份 )






其它一些場景


很大的一隻鵝  沒看過這麼大的


原本要靠近一點去拍的  誰知  竟轉身過來瞪著我 


這時心想  我怎麼這麼俗辣  居然會怕一隻鵝  就快落跑了



才第一天  我的球鞋就這副德性了 ( 我只帶一雙鞋啊  ~~ )










打完 18 洞  從早上11點  打到傍晚 5 點  也真累  看來玩這有錢人的運動  也是可以減肥的  ^^


晚上


因為剛好接近中秋節  剛好有個台商的中秋晚會  伯父就帶我和女王一起參加了


期間還有很多表演 


全世界最大的台商會館



想不到竟然是到泰國吃柚子



台灣情




來泰國玩  參加這聚會  也算是另類體驗了


話說  在異鄉  看到這麼多台灣人  真是親切  外加莫名的感動 

2 則留言:

  1. 民宿~呵呵~有沒有開放預約阿~

    回覆刪除
  2. 你是 VIP

    不用預約啦



    不過不建議 9 ~ 10 月

    會有特級 VIP 搶位置喔 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