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遊記 - 奇幻.不可思議 - 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早在三月份的時候,女王就說要來看這畫展

不過直到結束前的二個禮拜,才挪出時間來看

為免人潮過多,還請假來看

可惜還是逃不過人滿為患的命運

不過這實在是比較適合有創意,又敢表現的人來看的,我和女王實在是太畢su了....


科教館






期待中的女王

不過當天運氣不佳,下著大雨





再一張





入口處的熊,這麼可愛,女王當然不會放過。





電梯旁貼著這張,趁著沒人,就順勢......










排了約半個小時的隊,終於搭上了電梯

奇幻‧不思議





衝出門的大象





我輕輕一推,就把它檔在門口了.......






這不用排隊.....














上面五根,下面七根





會移動的珊瑚

當場看有效果,不過拍成照片,我一直看,就是感覺不出來





還是看這個比較有感覺





多義圖









袋鼠





還要跑進去,懶~~所以就在外面了





18禁

一旁還有個媽媽講,為什麼每個人都只想摸她胸部,是在想什麼........













偷看畫作的女王









長頸鹿









可以坐嗎?













好吧~我承認,這張很娘~~~~ Orz





這實在是看不太出在拍啥





鏡頭的關係,似乎拍不太出來





女王拍的更慘














沈重





不微笑的蒙娜莉沙

應該是我表演的太差 她才不笑的









這裡人多,我就不敢造次了













有些孔是可以開的,不過我和女王都懶的找 > <

















由此可見,雖然我比女王胖很多,但腰力還是比女王好的。






女王穿的這套衣服,真的很適合當小偷





這張我肚子一挺,就達成這效果了.........





這幾張很有立體感













女王也很有立體感

































這好像在撿蝴蝶?有點忘了 > <









女王有氣質多了





金剛

























偷拍美眉

話說,人潮很多,當天正妹更多啊,要不是沒時間了,一定狂拍的。

( 五點關門,我和女王快二點才進場 )





孔雀開屏





公孔雀





這不知是啥,沒研究






三個一樣高的門









這個也沒研究 XD

要知道的,請自行GOOGLE





和我蹲廁所的模樣很像





裡面有十二生肖





沒研究









立體的街道,不同角度看還有不同變化


























星期一也這麼多人潮





一直以來的遺憾,鏡頭太短









嗯,這妹妹的姿勢我喜歡





女王有氣質多了









徬徨無助的嬰兒

























女王的表情比我生動多了





草泥馬?





南瓜馬車,時間不夠,沒排隊





偷拍





鯊魚





女王別怕,我來救妳













悲慘的結局......









我比女王大隻多了









黃色和藍色車廂是一樣長的





猜猜哪個船是從最高的地方流下來的

( 其實我也不知道 > < )





沒遮起來前,A和B是不同顏色的









女王又來拍一張





看不到看不到~~只有我有這份福氣了






漫步雲端

快關門了

只好拍別的美眉了









其實一堆人還賴著不走,後來工作人員就使出殺手鐧,把電燈關掉,高招

快二點才進來,五點多就關門了,人又多,很多都沒拍到,尤其是一些熱門的,排隊落落長....


天色漸晚





轉戰科博館大廳

被趕出會場的女王,嚎淘大哭中





金剛同感悲憤

























臨走前,再和大熊拍一張





外面依舊下著雨





接著,和女王來到士林夜市吃點小東西,再搭公車回家

為了大陸客,每家都賣起了牛肉麵

















到了桃園,繼續吃.......


這就是暴肥的原因了

海老

















生魚片飯,不好吃.....





還是女王點的 CP 值高多了,才100出頭 (打八折)









HAPPY EN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