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美食 - 托斯卡尼尼

這家餐廳是去年開幕的,在藝文特區,同時期開幕的,還有另一家馬丁尼克餐廳。

只是,上網查評論,似乎是一面倒的評價。也難怪乎每次經過馬丁尼克,往二樓一瞧,幾乎都沒啥人。

不過,還是有幾次想和女王去試試有多糟的啦。

嗯………………………

好像離題了。 XD

托斯卡尼尼,很久以前就想和女王來吃了。

偏偏,女王都和她同事吃過二三次了,才抽的出時間和我去吃。

而且,當天下午,還要等女王看完電視,看到一點多才肯出門。

TOSCANINI

它的外觀其實還蠻不錯的,只是沒啥拍。 > <

這家還蠻有名的,居然沒啥人……

 

我點的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份量就如女王形容的,它們家的份量很足,所以她每次來吃,常常吃不完。

但這對胖子的我來說,當然不成問題。

( 其實女王比我會吃…… )

料也蠻豐富的

女王點的

野菇蟹肉燉飯

份量真的蠻多的,只是,女王點這道…………………

即使女王吃不完,我也不願意幫她吃完。 XD

剩下的只好打包回家了

加 130 變的套餐

 

女王對這家餐廳,還蠻讚譽有嘉的,只是,我吃完後,感覺還蠻虛的~

但至於哪裡虛,也說不上來。

明明也是有麵包、主管、飲料、甜點 ( 沙拉好像還要加價的樣子,忘了 ~ 六月份的事了。哈~ )

也不會難吃,但就是覺得怪~

直到……………………

怎麼人愈來愈少,也都沒客人,服務生也開始在打掃了

才驚覺,原來已經準備打烊了。

結帳後,出來才看到這牌子……………

原來,中餐時間,只到下午二點,我和女王約 1:45 過來的,我們趕,服務生可能也趕著上菜。

難怪乎怎覺得沒啥人用餐,會感覺虛、感覺怪,或許是上菜速度太快了吧?

當然,我和女王是吃到快二點半才走人的 ( 其實是最後只剩我和女王二個人,才肯走的。XD )

但這家店,嗯~員工福利也太好了點,營業時間這麼短,真希望公司也是這樣啊~

六月份時的中悅二期

 

本篇結束

以下是女王的 Show time

-----------------------------------------------------------------------------------------------------------------------------------------------

太亮了,女王眼睛睜不開,只好閉目養神

只好拍背影了……………………    > <

看看女王的新衣,後面還有隻小貓圖案。 ^ ^

室內

女王坐的位置後面剛好有根黑柱子,真的很礙眼。  = . =

本日女王的第一片 YA,也是唯一的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