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電影 - 愛情大凸搥 & 女人30又怎樣


好久沒看電影了 ~ 最近挑了二部泰國片來看 ~


 

愛情大凸搥 ATM Errak Error


【導  演】:《我家樂翻天》梅茲塔拉
【演  員】:《嗨!陌生人》辰塔維塔納西維
       《泰國全智賢》波麗雀亞彭檀娜妮可
       《音為愛》   薩瓦特波拉達納波拉瑟
       《音為愛》  Joke

【劇情簡介】:
舒與姬這對戀人跟其他情侶沒兩樣,不過一起在銀行工作的兩人,受限於公司
嚴格禁止員工交往,違者立即開除的規定,於是多年的辦公室戀情,一直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然而姬所擔任的職位,又要負責拆穿偷偷交往的職員,然後將他們開除
長久下來讓姬覺得罪惡深重,結果就與舒為此大吵一架
衝動的兩人竟乾脆決定結婚!但,既然要結婚,那麼是誰要辭去工作呢

愛情誠可貴,成就價更高。兩人都不肯放下事業,就在兩人意見不合時
銀行的一台自動提款機秀逗,被當地居民盜領十多萬泰銖
於是兩人便以此作賭注展開一場追款大賽,遊戲規則很簡單:誰把錢追回來,誰就保住飯碗

男主角辰塔維塔納西維是繼《愛在暹邏》馬里歐之後
最為亞洲觀眾熟悉的泰國男星之一。女主角波麗雀亞則以模特而出身
外型與韓國女星全智賢近似,導演也因為她獨特的魅力而決定大膽啟用
她在片中爆粗口又對人吐痰,犧牲氣質美女形象,初試啼聲演技令人讚賞






看到它廣告的標題 ~ 「下一站,說愛你」「你好,陌生人」製作團隊最新力作 ~

這二部讓我印象都蠻深刻的 ~ 所以也挑了時間看了看 ~

一整部下來 ~ 主要是以搞笑為主 ~ 可惜 ~ 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浪漫搞笑愛情片 ~ 畢竟 ~ 要有點感傷才較能體會的出愛情的珍貴

不過,無聊時,打發時間,笑笑也不錯啦。

------------------------------------------------------------

女人30又怎樣  Fabulous 30





導  演:松靜

演  員:帕德容琶 Patchrapa Chaichua、普朋 Phupoom Phongpanu

泰國年度愛情喜劇票房冠軍。有泰國最美女人之譽的帕德容琶(Patchrapa Chaichua)主演。
小嘉正度過她的30歲生日,沒想到交往七年的男友諾波竟然提出分手!對愛情失去信心的小嘉,於是藉著工作和派對來麻痺自己。

即將成為石油工程師阿波愛上了小嘉,但小嘉此時實在無法打開心,展開新的交往,而且,對方還比她小了七歲!

隨著時間過去,小嘉漸漸向阿波敞開心房,然而阿波天真無憂的性格仍不能說服阿嘉可以跨越年齡差距。他們之間的障礙不只有年齡,這時,小嘉的帥氣前男友諾波也跟小嘉提出復合。

在此膠著時期,阿波短期離家接受工作訓練,在阿波離開後幾天,小嘉感到好像失落了什麼,可是當阿波回來再度示愛,小嘉仍然無法下決定。因此心碎的阿波,告訴小嘉他即將要去海上從事石油鑽機工作,再也不會來煩擾她了。小嘉雖然對於阿波的離去感到難過,但仍沒有準備好接受他的愛。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小嘉的31歲生日到了。她收到一封email,裡面有一個youtube連結,這會是阿波寄的嗎?愛情是否再度敲門?

女主角帕德容琶美麗與演技兼具,和男主角普朋在銀幕上火花迸射,使本片吸睛程度爆衝。




這部以感情居多 ~ 只是 ~ 不太喜歡男主角這種死纏爛打的表現 ~ 還是說 ~ 該稱讚男主角有毅力呢 ~


( 雖然女王也是被我…………  )

而前男友出現的作用真的不好 ~ 感覺是來亂的 ~ 對這段感情沒啥建設性 ~

劇情沒啥高潮迭起的感覺 ~ 當然 ~ 最後的 youtube 是有感傷了一下 ~ 但也僅止於此。

而且,年紀才差 7 歲,實在想不透這有啥差異的,如果,年齡能差個27歲 ~ 甚至是37歲 ~ 那相信會更偉大的。

不過 ~ 女主角真不愧是泰國最美女人啊 ~ 光這點,這部電影就及格了。

 



 

1 則留言:

  1. 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女人30又怎樣的劇情雖然很普通
    但是女主角Aum Patchrapa的演技真的很好
    男主角雖然是新人 但是也把這角色詮釋得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