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電影 - 超世紀戰神 Ra. One

Ra. One
上映日期:2012-02-03
類  型:科幻、冒險、動作
片  長:156 Min
導  演:安布哈雅辛哈
演  員:
《我的名字叫可汗》沙魯克汗(Shahrukh Khan)、《三個傻瓜》卡琳娜卡普爾(Kareena Kapoor)、《如果愛在寶萊塢》雅俊朗普(Arjun Rampal)
發行公司:絕色國際版權、威視電影發行
官方網站:
http://vievision.pixnet.net/blog

★寶萊塢影史上耗資最高的鉅作,超越寶萊塢機器人之戀。(4000萬美元)
★好萊塢特效團隊(「創」、「X戰警」、「驚奇四超人」)一手打造驚人視覺風格。
★超越三個傻瓜成為印度史上預賣電視版權最高金額的作品。
★名配樂師Vishal-Shekhar負責全片音樂,並請來國際嘻哈天王阿肯(Akon) 合寫電影歌曲。

夏卡是倫敦龍頭電玩公司的程式設計師,為了打進兒子帕提熱愛的電玩遊戲世界,並成為兒子心目中超酷的老爸,
夏卡創造出一個永遠不會被打死的反派電玩角色Ra One;
並以自己的樣子為藍本,打造一個負責追捕Ra One的超級英雄G One。
隨著遊戲開始進行,當初一個充滿父愛的想法卻因程式出差錯而徹底失控,
Ra One不僅跑出遊戲世界來到現實人生,更因為誤以為帕提就是G One而對帕提展開追殺。
事情不斷失控,而唯一的解決之道,就只有想辦法釋放電玩中的英雄G One來到現實世界,並試圖找到Ra One的弱點,與之對抗。
Ra One強大的破壞力逐漸讓眾人無法招架,夏卡、帕提和G One將如何並肩作戰?而救世主又是否能對抗強大的Ra One,順利拯救地球...?

 

預告片

幕後花絮

 

看過的印度片很少,上次看了「我的名字叫可汗」,還蠻感人的,

無意中看到這部片,男主角剛好也是我的名字叫可汗的男主角,所以就抽空看了一下。

而女主角也是「三個傻瓜」的女主角。

故事的劇情很簡單,就是魔王與勇者的戰鬥罷了。

上面寫著

★好萊塢特效團隊(「創」、「X戰警」、「驚奇四超人」)一手打造驚人視覺風格。

感覺的確有點「創」的 Fu ~

 

不過這部笑點還蠻多的且不錯

例如劇中還提到了「寶萊塢機器人之戀」,雖然沒看過這部 ( 改天應該也要抽個時間看看這部超誇張電影      )

但這插曲,還挺不錯的,兩個人還互相掃瞄一番,說不定有看過「寶萊塢機器人之戀」的人更能會心一笑。

 

其中一段也夾雜了最近很紅的 T-ara  Roly Poly,真的蠻佩服印度人的創意的。 ( 不是最近更紅的 T-ara 走光事件喔     )

 

可惜最後一段打鬥,沒想像中精彩,感覺比飛車追逐、火車上少了些刺激感。

 

而歌舞片段,這當然是不能少的,可惜覺得旋律略遜於之前看的幾部,不過跳的舞,比之前的幾部棒多了。

 

裡面也引用了很多印度諺語,似乎有點啟發人心的味道。 (  雖然我都不懂         )

不過 Ra. One 說了一段話,倒是頗有趣的

Ra. One:這是什麼?

小孩:他們在燒魔王

Ra. One:為什麼?

小孩:笨蛋!今天是十勝節,魔王的末日,邪惡的終結,我們每年都會燒掉他    (  十勝節(Dussehra) 是印度教最盛大的節日,又叫凱旋節 )

Ra. One:你們每年都會燒他…因為他從不會死

嗯,還蠻有邏輯的    

 

最後,男主角沙魯克汗都年近半百了,身材還維持的這麼好,應該要好好學習,嗯,這是對於本片,我最有心得的心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