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遊記 - Olympic Park 奧林匹克公園

去年, Yutai 來雪梨出差時,有參加個藍山行,途中,有經過 Olympic Park

所以,這次 Yutai 也把 Olympic Park 列為帶我來的景點之一

只是 ~ 一切並非想像的順利   暴風雨

 

回程時所看到的船隻

華人開的?悟嘛~~

 

又看到這座監獄島了

 

 

又………

 

 

看來我來雪梨 ~ 浪費最多快門在它身上了    > <

 

 

 

 

準備搭船去 Olympic Park

 

 

 

坐在上層,欣賞著港景

但,即使出著大太陽 ~ 冷風襲襲 ~ 還是冷啊    昏昏欲睡

 

 

雪梨大橋依舊有人在攀爬

 

 

只是,這次往 Olympic Park 和去 Taronga Zoo 或 Manly Beach 的方向不同

這次是從雪梨大橋穿越而過

 

太陽快西下了 ~ 這景緻也不錯看 ~

 

 

 

其實,我不想只拍雪梨歌劇院

我更想拍這個啊 ~ 只可惜    嚎啕大哭

 

 

拍這個就傷眼了    哈

 

 

 

預計搭船約一個小時才會到 Olympic Park

結果 ~ 才出發沒多久 ~ 太陽就快下山了    > <

只能沿途欣賞這黃昏美景了

 

 

 

 

 

 

 

 

 

 

天空一堆黑點,煞是恐怖    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

 

 

 

還有人在港口邊釣魚呢

 

 

還沒到達 Olympic Park  ,夕陽已正式告終    =.=

 

 

 

 

 

終於,抵達了 Olympic Park

 

 

 

 

 

最後,結局竟然是……來到了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 <

原來,Yutai 上次是搭車來的,最後車子載他們來到港口搭回雪梨

所以 Yutai 以為港口離 Olympic Park 很近 ( Yutai 也只是開車路過 Olympic Park ,沒下車    吐舌頭  )

誰知,不識得路,又天黑,結果 ~ 來來回回走了快一個小時,啥都沒看到

只好再返回港口,搭船回雪梨    昏昏欲睡

只能說,這次 Olympic Park 行失敗而歸,幸好這黃昏美景還不錯,算是小小的欣慰。

 

整條馬路幾乎都沒人,算是趟冒險之旅吧    開懷大笑

 

 

才六點,天已黑成這樣

只有我和 Yutai ,挺恐怖的呢

 

 

候船的同時,只好無聊拍拍風景了  

 

 

 

 

 

搭回船的路上,整艘船,除了員工,只有我和 Yutai 兩個人

真怕被拿去賣了   異形

 

( 從另一方向想,也是劫船的好時機   吸血蝙蝠吸血蝙蝠吸血蝙蝠 )

 

 

後來,我們決定在 Darling Harbour 下船,步行到 Chinatown 用晚餐

 

找了家牛排店

 

 

套餐,近 20 大洋     破碎的心

 

 

用餐環境看起來還不錯

 

 

超是東方人居多

 

 

開胃用的水果醋 ( 別問我口感,半年前的事了 ~ 除非特別有印象 ~ 不然早忘了光  吐舌頭   )

 

 

 

 

 

對這倒是比較有印象

怕喝了後,半夜 Yutai 會失身,我只好忍住了    哈

 

 

其實,印象最深的是這樣

絕對台灣式的鐵板牛排!

 

 

沒錯,它沒說謊

真的是絕對台灣式的鐵板牛排!

 

就是台灣夜市裡賣的牛排    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

只能安慰自己,這裡是澳洲,牛肉應該比起台灣夜市裡品質好多了    吐舌頭

 

 

 

 

 

吃完晚餐後,接著,按照慣例,消化消化肚子,走路回飯店

想說,才八九點,再去逛逛 Sydney Tower 好了 ( 今天的行程還真豐富啊 ~~ )

 

搭電梯上塔

 

 

夜景,還不錯看,可惜並沒有特別的驚豔感    > <

再加上都有透明窗戶擋著,要拍照,實在是困難

 

 

 

 

 

稍微遶了一二圈後,隔天還得上班,就回飯店休息了。

 

剛好遇到志玲姐姐 ~ 晚上,就她陪我入眠了 ~ 紅心

 

女王 ~ 我對不起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