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遊記 - 雪梨歌劇院燈光秀 <上>

知道要出差到雪梨後,對澳洲的新聞就比較注意。

某天,在新聞看到說雪梨有啥燈光秀,每年一次,由很多設計師來設計,投影在雪梨歌劇院上。

恰巧,女王的大妹正在澳洲打工,就請她幫我查一下。

後來大妹幫我查了,6/13結束,剛好是去雪梨的第一天。

http://whatson.cityofsydney.nsw.gov.au/events/10498-vivid-sydney-2011

雖然快中午才到機場,一整個累,又走了一整個下午,但這難得的一年一次活動,怎可能放過。

幸好,下午雖然有下點小雨,但晚上天氣還不錯,八點多去,拍到十點才下起了雨,似乎是在催促著我回去休息。

原本是和 Yutai 一起來的,不過,他待沒幾分鐘就回飯店休息了,可能覺的無聊吧,真是委屈他了。

拍照果真是孤獨的。 

後來,回台灣後,上網路查,原來也有建築物地標也有打燈光,感覺甚至比雪梨歌劇院的還精彩呢~

不過有看到雪梨歌劇院的燈光秀,也不虛此行了。

( 其實,看完這燈光秀後,我就想回台灣了。  )

這和香港的燈光秀比起來,感覺這更值得一看,從八點多到十點多,還在持續變化著。

不過中間還是有蠻多重覆的啦,只是,有時候看到重覆了,就走人了,結果,過沒多久,又出現沒看過的,真是……

底下就一堆重覆的照片了,也懶的挑了,就全都貼了上去。

這挺好玩的 (當然是看別人玩),動態投影

水母

vivid

  

  

這張照片疑似飛機飛過   

絕對不是 U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