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遊記 - 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Day2 <上>

第一次逛花博,女王興奮的很,也覺得很不錯。

所以,二話不說,第二天又再度去逛了一次。

只是,第一天逛的太累了,對我這胖子,實在是種負擔。

隔天早上睡起來都十點了,只好買下午票進場。


圓山捷運站外的花博娃娃





同樣買了票,因為女王說,票的款示不同,她要留下來做記念。


今天的行程預計從新生園區逛起,但因為桃園往台北的車,是在圓山捷運站下的,


所以還是由圓山園區進入。




桃園




地景花海的一小塊,很驚訝的,昨天才來逛而已,隔一晚,就變了樣。


雖然僅是一小塊,但對辛苦的工作人員還是值得稱許一番。




搭捷駁至新生園區後的花之隧道




來到此處,當然先蓋個章。



接著,吃到中餐。 

( 吃完都可以直接逛星光票了,  )








吃完飯後,接著往花茶殿 & 閩式庭園參觀








幽篁小徑










話說,來花博,幾乎不是來拍花花草草的,都是拍女王居多。




























還有學生在那字正腔圓的朗讀




願渚茗山 算是蠻著名的一個地標




好多張都沒對到焦  





站在山上俯拍




無緣的夢想館










女王這張拍的真不錯,可惜主角差了點。




逛完花茶殿後,就往更裡面去瞧瞧




這花真的很美,可惜拍的.....


而且,還下起了雨。 





金魚草




西洋耬斗菜




眼拙,實在看不出這是一條活龍,還是一尾死蟲。





這我看的懂 → 牛


( 不過這頭牛還蠻花俏的 )




這我也看的懂 → 花博精靈






毛地黃




瑪格麗特




羽扇豆




林下花圃










下雨天,沒人要出門,只有我和女王傻傻的在這拍,












花夢廣場


天氣差,一堆人在裡面休息。




我和女王則是閒不下來,跑來玩這互動拍照。


( 其實是女王閒不下來  )




大頭貼,還挺有趣的


這台在戶外,下雨天沒人,我和女王拍個夠。








18禁


荒郊野外,沒人果然比較適合做壞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