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遊記 - 泰國行 Day 9 End

早上  到飯店頂樓吃早餐

雖然飯店普普  但頂樓的 view 還挺不錯的



一堆浮檯飛天拖曳傘  大家都這麼早起來玩?還是我和女王睡的太晚了?  > <





愛之船的泳池  還挺可愛的



吃完普普的早餐後  就和 CY 一同到沙灘逛逛


可惜  沙灘上  人出奇的少  更遑論辣妹了  害我好生失望


只剩我身旁這位辣妹了



CY 說  他去年來時  人多  辣妹也多  感覺現在都被巴基斯坦、印度人攻陷  洋妞都不來了



沒辣妹  就只好多拍拍我和女王了    ( 有辣妹我也不敢拍  =.= )











昨晚的演唱會看板



散步了二個多小時 ( 酸..... )  再回飯店吃午餐


早餐普普  午餐更慘 (點餐的)  只有我們這團客人  然後弄的超久的


完全沒味道的義大利麵 


吃完午餐後  接著  轉戰「東芭樂園」


一進園就有大象養飼場


可惜  這次來泰國  都沒騎到大象  讓女王失望了 


裡面還蠻漂亮  蠻大的  可惜  時間太趕了


讓人招待固然好  但就是有個壞處  時間較不能配合







除了時間趕外  偏偏  又下起了大雨  全程只能搭遊園車看看


行駛期間  司機還會故意把車子靠近大象  嚇了大家一跳


CY 的母親還被灑了一身水 







難得雨小一點  趕緊下車拍個照



但  真的只是拍個照  因為雨又馬上下了下來  > <


最後  只好轉戰室內  等待看表演



民俗表演





泰拳







必殺一擊







王果然比較厲害  一對二








欣賞完室內的後 ( 還挺無聊的  )  來到室外看大象表演



遶場一圈







射飛鏢  這蹲大便的模樣還真可愛





一表演完  就急著來要香蕉 


騎腳踏車



畫畫



我承認  畫的比我好 



踢足球  12碼



一直踢不進去  只好作幣了





投籃





綵帶舞



呼拉圈




保齡球




性騷擾




象王



女王被擄走了



我在旁邊一直喊  說我在這邊拍


結果  他一直看 CY 的相機  =.= 真枉費她眼睛那麼大



離開東芭樂園  接著 CY'S MON 帶我們到「淡浮院」


路途經過七珍佛山



淡浮院



後面是八仙







大殿



關公



聚仙臺







御天荒神  少了六銖衣




六銖衣


接著  那群叔叔阿姨們  就去做  SPA 按摩


我們則和 CY 回家


回家途中  又下起了大雷雨  那閃電  真是恐怖極了  回家的路上  心驚膽跳的 

最後  再去接 MINA  一同去吃 HOT POT


吃到飽的火鍋店  但覺得比台灣的遜色  就懶的 PO 了 



====================================================================


隔天凌晨四點多


CY 特別叫司機來戴我和女王到機場  真是辛苦了


到機場五點多  人還蠻多的



一看這質感......想想台灣的.....唉





女王還沒睡醒









戰利品


其實  這趟去泰國  最主要的就是這二大行李箱  花了好幾天的早上才完成的


空的去  滿的回


外加第三個行李箱  尚放在泰國中  等 CY 下次回台灣再拿給我 










九月去泰國  過了個年才 PO 完  實在是真會拖  > <

還是少出去玩好了 真是吃力不討好

1 則留言:

  1. 這間飯店看起來真的是挺糟糕的~

    你們家女王沒坐到大象沒關係~下次我們約一約一起再去好啦~因為我們

    也沒坐到~

    原來妳們也跟我們一樣坐一大早的飛機阿~對CY家的司機超不好意思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