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布布 - 全家Q版公仔Ⅷ

最近 全家又出了第八代Q版公仔 ( 出的速度還真快啊   > < )

上次七代發行時 去台北上班途中 剛好全家有整套的

所以 就買了一整套


但因為若加價購 又要拿一堆東西到公司 又要搬回桃園 實在麻煩 所以 只好放棄加價購

因此 被女王小唸了一下 「要以家庭利益為最高宗旨啊」

( 女王:吾,代表整個家庭 )

故 這次上班途中 就不敢亂買了

早上七點多 才從台北打電話叫女王起床 說買公仔時間到了 ( 其實是遲了很久 )

若不去幫我買 我就直接買整套的了

女王二話不說 馬上起床 出門

辛苦的跑了十幾家店 才找到一家賣一整套的 ( 這是天罰嗎? )


主題:天地神鋒

收藏盒外盒






人物計有
阿修羅、夜神、香獨秀、黃泉、天者、地者、寒煙翠、禳命女




外加收藏盒之「羅喉」 及 霹靂Q版公仔特典之「楓岫主人」




地者

地罪島的真身,繫連死國地脈,與天者共同創造死國生命與世界,身著金甲黑絨,外型魁武威儀,作風較為和緩漸進,不似天者極端。為迎接神之子誕臨與阿修羅復生,地者真身現臨,在妖世浮屠衝破死國大門時,不惜犧牲肉身一擋災變。

居然沒武器 他拿武器超帥的啊 只可惜姿勢100 其餘就......






阿修羅

虛無,帶來創造的意義。
戰爭,造就歷史的永恆。
死亡,象徵重生的開始。
千年一念,唯有--阿修羅。



死國千年來傳說的戰神,一手打造莫汗走廊,卻因意外生變而身亡,後在天者的籌畫下復生,繼續執行打通空間任務。實力超凡,戰無不勝,受到魖族的推崇,是死國境內唯一能與天者抗衡者。在莫汗走廊結界內,無形壓力會讓敵手功體驟減,讓阿修羅處於絕對無敵的優勢。


忘記幫他裝上頭上的孔了





禳命女

來自四魌界的殺戮碎島,天生具有特殊的靈療能力,被雅狄王賜「禳命」之號。氣質輕靈,性格外柔內剛,與寒煙翠情同姊妹,對楔子情有獨鍾。為了追求愛情不惜來到苦境,卻因出手解救走火入魔的南風不競,而化為石像…。




這角度看起來好賢慧啊




寒煙翠

問郎君,寂寞歡娛恨離別,
楊柳芳菲,折來誰贈?
問郎君,春花秋月夢浮生,
相思淚下,愁腸誰飲?


火宅佛獄三人組,身披白狐裘披肩,曲線玲瓏秀緻,手持黑色絹傘,起殺念時會變為艷紅色,以漫天飄落之棉絮為攻擊手法,一旦吸入便會充塞體內,神仙難救。常伴隨濃霧而現,瀰漫著幽怨氣息,為任務及私情而尋上楓岫主人。



小弟覺得她是這代裡做的最棒的






配上紅傘 感覺真不賴







香獨秀

浮名本是身外物,不著方寸也風流。

虛名,一切都是虛名,浮雲而已。

集境蕪園樓主,雖為天府院殿將,劍法卻極為高明,被讚為淒絕、冷絕、美絕,素有劍葩之稱。舉止高傲風雅,有極度的潔癖,以及強烈的自我中心本位,絲毫不理他人目光,卻又自認對人謙沖隨和,也因此常鬧出不少笑話。


一臉裝可愛樣










終極武器
七大武器之首




天者

死國中至高無上的權威神能者,與地者一同創造死國世界及生命,對完美有近乎苛求的執著,厭惡超脫掌控的事物。在迎接神之子回歸後,天者開始積極籌畫部署,暗中調集死國菁英,準備對苦境展開大規模的行動。

做的還頗具威嚴樣的









夜神

魖族的最後一個生命體,千年難得一見的戰鬥天才,眼中只有孤獨與殺戮,雖是天賦奇能,實際卻一無所有,冷血無情。在未滿十歲時便自我終結生命,無人知曉何因,後受天者召喚下復生成長,但也淪為替天者執行任務的殺手。

個人覺得裡面最可愛的一隻





黃泉

來歷不明的高手,性格孤高冷漠,宛如荒野之狼,獨來獨往,在羅喉大軍受困四大名流刀陣時出手相助,展現驚人實力,也因此引起羅喉注意。雖加入天都,卻始終與羅喉保持著競爭意識,同時也是天都首席戰將。







楓岫主人

笑看嫣紅染半山,逐風萬里白雲間,
逍遙此身不為客,天地三才任平凡。

高深莫測的絕代高人,見識廣博、悠然自適,對武林局勢見解獨到,曾拒絕刀無極加入天下封刀的邀請。不知何故,從不輕離所居住的寒光一舍,但會針對來訪者疑問加以開破,似與羅喉別有淵源。其驚才絕豔之能與動向,勢將牽動未來局勢的變化。

這隻也不錯 我喜歡他的頭冠









羅喉

吾之雙足踏出戰火,
吾之雙手緊握毀滅,
吾名--羅喉。

上古梟雄,曾斬殺魔神邪天御武,建立天都,君臨天下,但卻也帶來另一個暴政及屠戮,最後被刀無后以影神刀所殺。孰料羅喉死前恨意強烈,致使力量不散,寄宿於戒璽之上,控制闇影魑首,破解星宿大陣,讓自己重新復生,再度君臨天下。




殺吧!!







羅喉 VS 黃泉

( 羅喉、黃泉:期待激鬪名鑑Ⅲ再相逢~ )



阿修羅 & 地者 之戰



阿修羅 勝!



阿星來插花了

三魖鬥天者




天者 勝!




楓岫 VS 禳命女 VS 寒煙翠

糾纏不清的 N 角戀



天地神鋒收藏盒




霹靂Q版
公仔特典

這本書還蠻不錯的 錢算花的值得





期待十二月的霹靂激鬪名鑑Ⅲ

香獨秀:啊~怎麼沒了?怎麼每個人都有額外上場的機會,我只是泡溫泉泡久了一點,回來就結束了~

.......

...........

虛名,一切都是虛名,浮雲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