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工作 - 香港七天八夜出差

T家的 NDF 預計 7/8 上線

故 7/6 ~ 7/13 又到了香港一趟

只是  這次是自己一個人 

自己一個人也不錯  至少比較符合我在台灣的樣子  --  整天宅在家 


等候公車中  天氣還不錯 ( 早上五點多  真想睡  )


話說  這幾天台灣熱死了  台灣還38度高溫  去香港避避暑??也不錯 



果然太早來了  完全沒人 



長榮的位置真不錯  最近幾次坐的都是大位置



香港  機場快線



和上次一樣  從 T 家辦公室往外拍  不過這次天氣好多了




耶穌光?
是反射的窗簾 



來八天  都在上班    貼一下這幾天吃的好了


只是  自己一個人真的不曉得要吃啥  香港的飲食又都吃不慣  吃的慣的又......


只好找這種的


口味和台灣差不多  甚至覺得它的湯比台灣好喝呢




某天晚上 JENNY 招待的晚餐  POKKA CAFE  還真不便宜  真對她不好意思
( 那胖胖的背影是我??    )



............



這肉還不錯 




CAFE



JENNY的甜點



軟棉棉的  很好吃 



巧克力香蕉船



吃完後  就和 JENNY 逛了一下


銅鑼灣人潮真的不是嚇人的  可能是學生放暑假關係吧 
非假日的晚上  都快11點  人還是暴多 


排隊的人潮  不過這在香港地小人多的地方  司空見慣
( 其實我是想拍正妹  可惜太俗辣 )



全都是排這間壽司店




小點心
雞蛋仔



魚丸
口味重  就有基本分了 



最後一天 MAY 請的  -- 老富昌



點了個「老富昌咖喱雞配白飯」



海鮮湯  好喝



主餐  不錯吃  可惜骨頭多了點  → 肉少了點 



回台前一天去敗的東西  累死我了  =.=




鉅記杏仁餅  最近尖沙咀才新開的  比香港機場那騙觀光客的價位好多了


不過  因為行的餅乾太多了  懶的提  只好把它的盒子全拆掉  丟進行李箱


當然  回到台灣  有一半以上都碎了   


( 幸好我的心不會碎    心想  反正又不是我要吃的  )



Jennybakery 


假日特別到中環去買  可惜沒開  幸好後來得知尖沙咀也開了一家  就跑去買了
買了五盒  三盒送人  一盒Grace託買   一盒給公司同事享用  自己都沒吃到   二千大洋就這樣飛了 



外加16盒的美心杏仁條


光這些餅乾  就讓我的行李箱由不到15公斤  變成20公斤以上
餅乾這麼重  難怪吃了體重也相對變這麼重  


H&M



三件衣服給小朋友  四件給女王  外加一些配件
也買了三副太陽眼鏡給女王  一副才 10 HKD   不好也可以丟掉 



UNIQLO



也是給女王的
( 好想買短裙給女王穿   )




原本也要去 ZARA 看看的  不過好像都是149起跳  我又不是起笑  

最後一天


快線




機場




很喜歡香港的白雲




不是他 



再見了  香港
一直告訴自己  下次來香港  就是和女王一起來  不要再是出差了 


3 則留言:

  1. 我現在還在家唸書等考試

    預計要準備到明年才會有好消息=.=

    回覆刪除
  2. 身體都沒有什麼大問題



    考什麼阿 如果是律師可能要給我3年的時間=.=

    希望考個四等的會讓我上

    爸媽不急我出去工作

    所以就慢慢來囉!



    你好常出差悠

    怎麼那麼好

    呵呵

    回覆刪除
  3. 下個月要考錄事

    不過應該是凶多吉少

    畢竟錄取人數是個位數

    明年4月如果法院有徵法官助理就會去考考看

    再來就是明年司法特考8月的

    我會準備書記官考試

    從現在準備到明年其實都差不多

    因為要唸的書有好多

    申論題真是我的弱點=.=



    我現在沒那麼多錢

    想出去玩都要存錢

    哪有像你想去就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