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美食 - 西華下午茶

年初  買了西華的下午茶券  遲遲都未使用

剛好 HCC 生日  就拿來請他吃飯

生魚片 

原本要拿第三趟的  可惜人太多  還得排隊




壽司  也很讚




魚翅羹  不過感覺吃不到啥魚翅 



熟食



落翅仔 



甜點



這個好吃




啥仙人掌水果茶  不過還挺好喝的



哈根達斯
沾 HCC 的光  不用排隊  不用努力挖  瑞貝卡就自動提供了 




這下午茶比想像中的好 


可惜只有短短二個小時  感覺一下子時間就到了


而且人好多  下次應該先吃甜點冰淇淋先 




感謝每次都缺席的 HCC 撥冗出席  


(砍)

2 則留言:

  1. 遮臉是對的,我的皮膚真的是有夠糟糕.....

    回覆刪除
  2. 我想我不只皮膚,連腦袋也很糟糕

    剛剛竟然忘了謝謝你的餐券 orz

    謝謝啦,真的是超豐盛的一餐

    (事實是當天我的午餐加晚餐一次解決...)

    不過等你生日應該是沒有這麼很的享受了^^"

    沒辦法,我超窮的,靠VICKY吧 她比我有錢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