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女王 - 短髮

 

 

有人說 ~ 懷孕最好不要剪頭髮 ~ 尤其是及腰的 ~

但女王就是女王 ~ 有 guts ~ 偏偏去把一頭長髮剪掉     

(當然,我是沒這忌諱啦 ~ )

 

可惜 ~ 女王這次的剪髮 ~ 風評似乎沒上次的好 ~ 讓女王好難過 ~

但我只能說 ~ 是女王上次燙的太成功了 ~

( 可惜 ~ 還是一如我所預言的 ~ 當初的髮型只維持了一陣子   )

 

為了讓女王知道 ~ 其實她把頭髮剪短 ~ 也是很可愛的 ~

至少對我來講 ~ 感覺好像變了個大學生般 ~ 年輕了不少   

( 不過女王同事到是說她愈來愈有媽媽的味道    > < )

 

所以今天去拜拜時 ~ 就抽空十分鐘幫女王試拍個照片 ~ 讓女王建立點信心 ~

( 但效果好像不佳 ~ 該死的太陽 ~ 哈 ~)

看來,只能期待下次了。

 

有點 man 的女王   

不過這次走的是俏麗可愛風 ~

 

 

 

 

剪了個失敗的頭髮?女王都快哭了出來     

但無論女王怎樣剪,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最美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