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美食 - 華膳空廚美食館


今年的春節,依舊搭乘高鐵回中部。
而每次搭高鐵,我和女王總是匆匆忙忙的,不是剛好趕上班次,就是搭下一班次的自由座。 


不過這次很稀奇的,居然早到了半個多小時。
領完票後,還有足夠的時間,就先吃個早餐,想說這裡的華膳空廚開蠻久了,卻都沒來吃過,那來試吃看看吧。

我點的餐點。
點啥 ~ 忘了        ( 才幾天前的事,就忘光了   > < )
只知道好像有分 50 / 60 的? ( 不過,這不是本篇的重點 )
就一塊麵包 和 飲料
麵包有請小姐熱過,這價位感覺比 7-11 的 49 元早餐還划算,而且也很好吃。
我點了咖啡,女王點了奶茶,果然甜甜的奶茶還是比較適合我和女王    


 

關於食物………只拍了這一張     ( 反正,這也不是本篇的重點     )

女王


 

用餐環境蠻不錯的
女王手上還拿了個小東西 ~ 因為女王看到充氣飛機 ~ 覺得很可愛,所以就買了一個。




素素出現了    只是,這次要委屈素素了,因為這次他也不是重點   
 

其實,這篇的重點是它。
女王買的充氣飛機
小的 100 ,大的 350 的樣子,不過小的討喜多了


 


王出現了 ~
戢武王乘著「玄舸」出現
 

好吧,我承認

其實是篇的重點是霹靂變臉公仔之戢武王   

衝啊 ~ 出發

 

女王就是要站在機頭,這樣才有高高在上,俯瞰天下的感覺  

 

2 則留言:

  1. 有點在騙稿費的感覺,這樣也算一篇?

    回覆刪除
  2. 當然,好歹我有介紹他的飛機 ~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