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遊記 - 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Day1 <下>

爭豔館













後來,還是去排了爭豔館。


排隊的人雖然多,但,等不到十分鐘就進場了,真是出奇的快啊。


可惜,只有AC館,B館當天沒開放。


正在展覽的是 2011洲際盃花藝競賽





兔年












花之蝶舞





看看


女王每天半夜二三點睡的結果,就是滿臉痘花





女王:ㄌㄩㄝ~你管我~




































女王看到可愛的總是不放過

















C館


可愛的裝飾,女王差點敗了下去











我倒是蠻需要這個的。







逛完爭豔館後,吃個晚餐,繼續逛。


二個人的晚餐








也是始終無緣的花博便當








應女王要求,再拍一次西安的院子。


女王對可愛的東西,始終沒有抵抗力。




接著,雖然天色漸晚,但依舊往美術園區出發。


荷蘭花園









希臘庭園





南韓 大長今庭院





怎麼叫我男扮女裝







越南











三美女





泰國

















後來,都只拍門口而已。


因為,準備的不夠充份,相機快沒電了。


就沒一一跑進去逛了。殘念~


美國館





印尼





不丹





舞蝶館


即將開始的優人神鼓,也因為怕電池沒電而作罷。


( 其實也是懶的排隊。 )








台灣園區 知竹常樂


還看到某個女性攝影師,在裡面至少待了一個小時,真用心啊。








阿曼王國





加拿大


鮭魚父親、鮭魚母親





希臘









流行館






好像是荷蘭館裡的卡踏車





風味館









菲律賓~馬尼拉圍城


晚上看還別有一番風味











馬來西亞





泰國~泰皇式休閒庭園





印度





夏威夷





至此,電池宣告壽終正寢。


接著,走回圓山捷運站,準備搭公車回桃園。


途中,又經過名人館,女王說要進去瞄瞄。


原來,後面還有個名人牆





就是為了他,女王強迫我一定要再生出電力,拍他個一張照。


還教我用摩擦生電的方式,


( 又不是我和女王........ )



裡面還撥放著鄧麗君的MV


還看到了鄧麗君唱著麥克傑克森的 Beat it


真是拜服~難怪她能成為華人的心中的巨星。



最後,晚上七點多,就搭著公車回桃園了,真是可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