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美食 - 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

岳母生日快到了,所以這週我和女王就提前幫她慶生。

既然是岳母,想當然爾,時間、地點,這次就全交由女王發落。

最後,女王很辛苦的找了「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

其實,在桃園置產後,就一直想來這家吃吃,托岳母的福,終於有機會了。







對面是福容飯店


也蠻想改天進去吃看看的






小包廂,不過有低消 4000 的限制,就放棄了。







Arches


嗯,這顏色應該用紅色的才是,不然就變黑拱門了。









人數五位,菜色全都是女王點的。


只能說,女王對我真是好啊~~



熱騰騰的白飯,看霧氣可見一般,岳母大人還蠻稱讚的。



蝦醬空心菜。


唯一的一道青菜。


吃泰式空心菜,又讓我想到 oishi 的空心菜,真懷念。


但紅拱門的也是很好吃,沒辦法,誰叫我是重口味的。


說到空心菜,上禮拜和同事去吃寧夏夜市辦桌,也有個辣炒空心菜,很辣。


除了好吃以外,更重要的是,在大家見證下,也洗刷了我不吃青菜的污名。




汽鍋雞。
湯很好喝,肉也很嫩,


椒麻雞


沒啥特別感覺 




泰式烤雞腿,也沒特別感覺


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醬料挺辣的。


金錢蝦餅


還OK,但,這份量和在泰國的比較來,稍為有點誠意不足。






奶油芝麻明蝦


除了明蝦外,它的配料也很不錯,很下飯。






檸檬清蒸鱸魚


還不錯



月亮蝦餅



黑糯米


懷念起香港的甜點



芋香西米露






吃完主餐後,原本是要接著吃蛋糕的,後來討論一番後,就帶回家享用了。


夏卡爾蛋糕



芋頭布丁


話說,之前女王也在這家買了芋頭布丁口味的蛋糕。


但,還是佳樂的比較入味。


結果,女王還是一樣,買了同樣的口味,批評著同樣的話。

果然女王還是可愛取勝的。



這二頭大象,就是吸引女王購買的原因。



岳母大人,生日快樂。




這家還挺不賴的,可惜,價位有點高,並沒有十足的飽足感,CP值打了點折扣。


( 是我變胖的原因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