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遊記 - 泰國行 Day 5

今天的行程是預計到當能莎朵水上市場 ( 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 ) 參觀

因為離曼谷中心至少要一個半小時以上的車程  而且只在上午營業

故阿華一大早就來接我和女王了

WELCOME TO DAMNOENSADUAK FLOATING MARKET


好到暴的天氣



路燈還蠻特別的



乘船處



我和女王的私人遊船 


今天女王學聰明了  有備而來  雖然是當初在香港買的  只值港幣十塊錢  也被女王嫌的難看斃了


但總好比變盲人好多了 


超船  > <



市場



來這還不錯  可以享受大砍特砍的樂趣  價格不喜歡  就請船夫把船開走 


只可惜  我和女王一時失查  只專心想要砍買小東西的價格  卻忘了砍最大攤的 → 船價 

搞得女王小不高興


只能看看別人的船  一群不認識的共用  無遮陽棚  手划的  來稍稍安慰自己了 

( 明明是想拍美眉  =.= )


而且  這奸船還特別開到他女兒的攤位


( 我又不是肥羊  有必要笑的那麼開心嗎   )



但  人在賊船上  不得不低頭


投鼠忌器下  女王只好隨便挑個東西  敷衍了事



幫可口可樂打個廣告 




水岸上的工藝店  不過  看那品質  完全提不起勁買  @@







鸚鵡吃椰子



後面那幾籠  好像是在用蜂蜜?有點忘了


印象中  有拿來試喝  很甜  外加一堆蒼蠅在上頭飛 


虔誠的女王





辛苦的阿嬤



乘船遶完一圈後 再請阿華載我們入市場看看




這時已過中午  人潮果然變的稀少




曝掉的 Floating Market 




和阿華溝通不良  因為昨天跟 CY 講說  今天預計來逛水上市場 & 看大象表演


後來想想  還是不要看大象表演好了  所以今天一早就跟阿華說不必了


可能阿華只聽命他老闆吧  還是載我們到某家大象樂園


慕普蘭大象樂園  Samphran Elephant Ground & Zoo


雖然來錯了  還是拍個照當紀念 


接著  就請阿華載我們到拷桑路看看


中途  貼心的阿華  還載我來看美眉



喔  不是  他說這家寺廟蠻有名的  剛好路過  下車來瞧瞧


不過  我也不知道這家叫啥廟  =.=


維修中



旁邊的小塔也維修中



女王大頭照



泰國寺廟好像都會種這種樹  不過對這些花花草草沒研究  不曉得是啥樹



曼谷市區常見的大象裝飾



Thanon Khao San  拷桑路


在某本旅遊書上  居然看它翻譯成「靠塞路」  笑死我了







街尾的水果攤



行動 ATM   還蠻特別的



小吃攤  這次來泰國  沒吃到很多小吃攤東西  算是遺憾之一吧



享受的歐美人士



來拷桑路有個好處  就是  那路上拉客的  對我們這東方人臉孔完全不理不睬  省的麻煩


後來  我們找了家旅遊書推薦的餐廳


TOM YUM KUNG



不是這家



也不是這家



一個ㄇ字型的地方  三家就只剩........



旅遊書拍的很不錯  果然  旅遊書還是不能盡信啊


即便如此  我和女王還是點了幾道飯菜來吃


雖然環境不如想像  但說實在的  餐點還真的不錯吃 

但對嗜清淡者  可能就比較不適合了



XX飯





海鮮盤 




吃完餐點後  也下午三四點了  =.=


不過  每本旅遊書都說  來泰國不來拷桑路  就不算來過泰國


或許真的是背包客的天堂吧


既然我來過了  也算來過泰國了 


下次來泰國  也應該不會來這地方了吧


除非和朋友一同來  不然這地方  實在覺得普普而已  提不起太大的興趣 

還是是夜生活才是值得來的?

最後  我們就請阿華載我們到捷運站  讓我們試試搭捷運的感覺


不過  在往捷運的途中  終於見識到了曼谷市區的塞車


二個紅綠燈都還沒過  就等了一個半小時  都睡醒好一陣子了 


最後  我和女王就亂搭捷運  搭到了 Sala Daeng 下車



先到 Silom Complex 百貨逛逛  買了小禮物準備送 CY 的小孩


逛完後  找到了 BODY Tune


當然是按摩啦



只是  我和女王只稍微做了個一小時的腳底按摩


不過服務還真不錯  也挺舒服的  ( 至少比上次按到吐好多了  )


下次應該來個全身按摩才是



按完後  就隨處逛逛  回飯店休息了


------------------


補上強者我女王之照片


TOM YUM KUNG 的 Menu


店員不給拍 Menu  女王當然要向公權力挑戰



泰國7-11  東西比台灣便宜多了



還拿我當 Model  > <


看看我那雙下巴 比商品搶鏡多了



女王拍了很多張  不過  最後還是被店員抓包  被要求不能拍 

( 不過我上網查  也有人分享 泰國 7-11 的照片  也是一張一張拍下它的價格


  可能是女王的偷拍技巧有待改善吧  不然就是遇到奧店員  )


拷桑路盡是一堆賣假證件  假駕照之類的  不過好像都只推銷給歐美人  > <



最後  附上泰國版犀利哥  遛毛俠一張 整個下午都在路上來回走動 叫人不注意也難

( 本人是完全沒興趣 說不定女王有多看幾眼呢 )


1 則留言:

  1. 我們上次也有去拷山路,結論你一樣,下次不用再去了~

    話說水上市場我們沒去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