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電影 - 紐約遇到愛 / 柯南-天空的劫難船 / 天龍特攻隊

最近看了幾部電影


紐約遇到愛



2010台灣愛夏天電影季 入選影片 2009紐約翠貝卡影展 開幕片

「眾人皆醉我獨醒」是主角波里斯(賴瑞大衛飾演)為自己人生所下得最好註解,他看別人都是笨蛋,別人看他卻是自傲又自戀的古怪老頭。當他遇上離家出走的美少女美樂蒂(伊雯瑞秋伍德飾演),兩人決定結婚共度一生。沒料到美樂蒂的老媽翹家來找她,然後來個紐約情慾大解放!就連美樂蒂的老爸也跑來湊一腳,原本已經夠混亂的局面一發不可收拾…太多意想不到的愛情模樣都在這座城市發生!老少配行不行?一妻二夫行不行?中年出櫃行不行?不妨拋開世俗的枷鎖、外人的批評,實現愛情的所有可能,因為在這座城市遇到你,愛情,怎樣都行。


天才?真的都是憤世嫉俗的嗎?
真麼我覺得我很有這種傾向

美樂蒂的表現 好像是在詮釋新新人類 有點不習慣
前半段還蠻好看的 只是 感覺後面好怱促
3P 出櫃 出軌 一下子全來了
最後又來個意外遇到愛

不過 波里斯說的 還真有同感

「我總是唯一看到事情全貌的人

這就是天才的本事」


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船






2010年4月17日,柯南M14上映。其中加入了幾個新角色。鈴木次郎吉:鈴木財團創始人,對怪盜基德充滿敵視,遂以寶石“天空的貴婦人”引誘基德現身。中森銀三:警視廳搜查二課警部,對逮捕基德抱有強烈的執著。藤岡隆道:環遊世界的自由記者,為了獲得鈴木和基德對決的的第一手新聞而登上“貝爾·雪利二世號”。 “赤色暹羅貓”的首領:真名不詳,專門以各大財團為目標,在本作中以細菌炸彈騎劫“貝爾·雪利二世號”,引起社會大恐慌,但他的目的是個謎。川口聰:和葉親戚的兒子,作為助手隨服部平次登上“貝爾·雪利二世號”,在事件中多次幫助眾人,是一個不可思議的男孩。



平常很少看柯南

原本很期待這片的 結果 沒想像中好看

推理 鬥智這部份 也沒啥特別值得推敲的

有點失望 差點看到睡著



天龍特攻隊








 泥巴、怪頭、小白、哮狼,是一群從越戰退伍的英雄, 他們嚮往自由自在的冒險生涯,不願受到拘束! 他們冒險犯難,解決困難,只要價錢合理,誰都可以請他們出面幫手,但他們也曾毫無代價的,為正義而戰鬥,所以他們組成了『天龍特攻隊』!!
 深受全球觀眾所喜愛的「天龍特攻隊」將在大銀幕大顯身手! 找對A咖,一切搞定!由泥巴領軍,英俊聰明的小白加上瘋癲的哮狼,還有火爆衝動的大力士怪頭,他們這次又接下了不可能的驚險任務,會發生什麼驚天動地的刺激場面呢?





很好看的一部片 ( 只是 女王一開始居然就看到睡著 )

可惜 我還很年輕 沒有小時候年代的懷念

鬥智 搞笑 很誇張 但娛樂性十足

這部沒和女王去電影院看3D版本 實在覺的小可惜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