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遊記 - 泰國行 Day 3

今天是星期一  CY 開始上班

所以  一早 CY 就出門了   我和女王則是慢慢龜  出國玩嘛  放輕鬆點 


早上十點左右  司機就載我和女王到 CY 的公司


參觀完公司後  CY 就帶我和女王到附近的餐廳吃中餐


這家店叫啥我也不知道  等神人翻譯了



來泰國必吃的蝦餅




麵條?米粉?
不過我主要是吃它裡面的蟹肉 


炒空心菜 ( 幸好我敢吃  )



魚肉  好吃 
比起泰式檸檬魚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這



炒飯  還附上一小盤辣椒  有加分效果



不知道是啥湯  反正都是 CY 和 MINA 點的  吃就對了 好喝


女王留影



吃完中餐後  就回到 CY 公司  休息一會  準備「搬家」


可惜  突然下起了豪大雨  又刮風的  比台灣的颱風有過之而無不及


短暫的豪大雨  馬上變水鄉澤國



過了約二個小時的車程 ( 司機小迷路    )


終於到達了飯店  Lebua at State Tower Hotel


當然  我和女王就開始摸了  東摸西摸的  到晚上七八點才出門覓食 


只是  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隨便亂買了



香蕉蛋餅


小店面  比較乾淨  但相信口味應該比不上路邊攤 






奶茶

看旅遊書  說泰式奶茶是來泰國必喝的 


不過有問店員  他說這是馬來西亞奶茶  不是泰式奶茶  殘念 


味道還蠻像台灣的  至少比香港的好多了 


經過路邊攤  又買了二根香腸??

其實那是啥  我也不知道  > <






拎著大包小包  就到百貨公司樓下  坐了下來


SWENSENS  泰國的百貨公司  好像很多都有駐點  常常看到








杯子還蠻特別的



看了真的很可口  又便宜 



KAWAII



香蕉蛋餅


旅遊書上  也是寫說泰國必吃的


結果  問了二個當地泰國人  兩個都說 啥  那是啥  名產?.........


旅遊書還是不要盡信的好 


上面還可以加口味  女王加了巧克力和煉乳  甜上加甜


再加上奶茶  甜


冰淇淋  甜


整個吃下來  反而吃的有點胃 

不過那香蕉蛋餅一開始吃  感覺怪怪的  但愈吃  還覺的挺不錯的


香腸還會配一些生的高麗菜、蒜頭、青辣椒之類的



青辣椒很辣  爽度百分百 


吃一堆甜的  只能靠這來分散味蕾  > <


不過  那香腸........還是吃吃經驗就好 



奶油巧克力香蕉冰淇淋



昨天生日上吐下瀉  剛好看到這  想說就補過吧 


所以就點了一份



今天拍的照片太少  只好放些女王的照片充充畫面 

有跪算盤的準備了 






Happy Birthday


2 則留言:

  1. 我們在泰國也遇到下大雨~整個超恐怖~有夠大~全身都濕掉了~

    所以你民宿住了兩晚而已?

    回覆刪除
  2. 沒啊

    免費的 當然要多住幾天 :p

    只是 要體驗一下當地的飯店 且怕麻煩清源

    所以才挑個幾天住外面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