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生活 - 陽台

今天中午 打電話給女王 女王沒接

想說 女王可能在忙吧 因為王女說今天要去買水果 & 家樂福採買東西

下班後 走在往車站的路上 再打給女王

結果 響了二聲 居然就掛我電話


再打 又掛 不死心 又掛我電話 那換傳簡訊 竟然也不理我 =.=

想說 女王可能又跑去上班了吧 ( 女王今天休假 )

( 在女王上班期間 打電話給她 被直接掛電話 是司空見慣的事   )

後來    搭公車回到了桃園 又打了好幾次 同樣的 都響了二聲 就被掛電話

心想 女王該不會發生什麼事了吧

打電話回家 沒人接 傳簡訊 也不理 打手機 也掛我電話

愈想愈覺得不對勁

下車後 就往大樓後面去看 看家裡的客房有沒有開燈 沒有

OK 繞到前門 進大廳 在中庭往客廳處看 客廳也沒開燈

OK 接著跑到地下停車場 女王的機車 居然在 沒外出

( 叫女王從家裡走路走路社區大門 都不可能了 更何況是走路出門辦事情     )

真的是愈來愈可疑 莫非 女王真的被綁架了?

( 被綁架的話 歹徒至少客房和客廳總會開個燈吧   所以才做了以上動作  )

接著 打電話回家 叫家裡打電話給女王    敢掛我電話 我爸媽打的電話總不敢掛了吧 ( 這時心想   我真是聰明    )

( 打電話回家時 老姐還一直問我 我和女王是不是吵架了 不然怎麼會一直掛我電話 = = )

結果 老姐一打 也是照掛

這真是太誇張了

心想 是先找警察 陪我一起進門

還是先找值班警衛陪我

但最後 還是自己一個人先衝了 ( 歹徒 我不會怕你的 我要英雄救美   )

開門 咦 怎麼只鎖一個大鎖 可疑  ( 家門有裝二個大鎖 )

門一打開 怎麼滿地都是衣服 行李箱 莫非是女王和歹徒大打一架?

( 因為星期一剛從泰國回來 很亂 星期二女王馬上把家裡整理的乾乾淨淨 怎麼今天又變了調 )

害我大門還不敢關  ( 以防打輸歹徒時可落跑?    )

開燈 客廳 沒人 客房 沒人 浴室 沒人 主臥 沒人 衣櫥也沒人

後來 聽到陽台裡有聲音 老鼠?應該不可能 平常女王把家裡整理的那麼乾淨 而且也沒那麼大隻的老鼠


難不成 女王被歹徒關在陽台?

急忙把陽台電燈打開 女王果然在陽台

結果是

































誤會可大了

女王不愧是女王 一大早就去陽台洗衣服 居然把自己反鎖在陽台外 怎樣辦到的 她自己也不知道  

一鎖就鎖了十幾個小時 真是辛苦女王了

至於手機為啥響二聲後 就被掛斷?

據女王說 應該是沒電 所以才這樣 她之前打給她妹 也是這種情況

這什麼爛設定 真是夠了 =.=

家裡為啥那麼亂?因為女王明天要回彰化 打算把泰國拿回來的衣服拿出來整理 塞到登機箱拿回彰化


就這樣 結束了一場鬧劇

( 女王還說  她特別發電波給我  看我能不能心電感應到  然後早點回家


結果  竟然無效 

無言.......冏rz )

 

女王大喊:「放我出去~~~~~~~~~~~~~」

3 則留言:

  1. 我的媽 也被鎖在陽台太久了吧

    回覆刪除
  2. 我想你老婆應該比較想揍你

    回覆刪除
  3. 對了 妳有臉書嗎 有的話給我帳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