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美食 - 紅滿樓

今天  終於和女王吃了住家附近的紅滿樓

很興奮  畢竟  女王六日常要上班  要找時間和女王吃一頓大餐  實在是蠻難的

雖然  和女王吃吃到飽  相當不划算  (其實是我食量太小  )


雖然  常經過這家  幾乎很少客朋滿座 or 見到有人排隊



但主要是一起吃飯的感覺  那就夠了






裝潢的還有點古色古香的感覺











  menu







點了鴛鴦鍋  白鍋是酸菜白肉







前菜 

青梅苦瓜 

都女王嗑的  我完全不敢碰  所以味道 ...... 不知 ....







百香脆瓜 

又是一個瓜  同上   







泡菜







女王的習慣  即使吃的少  但每樣都至少都有吃到 

只是  可能還沒全吃到  就飽了 







亂點的肉  反正只要有肉  我就吃

只是  肉幾乎都是我消的  @.@





















不管滷味或麻辣鍋    女王都喜歡點的烏龍麵











牛肚?毛肚?







大腸頭  好吃 









女王最喜歡的海鮮  蛤蜊外加鮮蝦

蛤蜊看起來蠻大的  可惜肉蠻少的  且女王說不夠新鮮  所以只點了二份 

倒是鮮蝦  女王還蠻喜歡的





不知是啥牌的飲料

(謎之聲:背景那是女王嗎? 



那不是女王   那不是女王)





手工鮮蝦和花枝

料很飽滿  不錯吃









Haagen-Dazs & 明治

Haagen-Dazs 就如網路上所提的  有點硬  不好挖

但  當然要盡量挖啦

東西吃的少  這可不能少吃   







戰利品  還蠻訝異的

想不到女王一直誇好吃  看來手應該也挖的很酸 



這家店蠻小的  吃到最後  客人也較少了  一直去挖  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不然我看女王應該不止吃這些而已    



幸好女王吃了這些  付錢時心裡比較不會淌血  哈











下次  去吃這種吃到飽的  應該找頂級冰淇淋的

只是  下次和女王吃大餐  不知是何年何月了   



也難怪只能和別的美眉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