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美食 - 陶板屋

下禮拜就是VICKY的生日

身為小老闆的我  自然要幫她慶生一番  ( 雖然被凹的成份居多     )

只是  慶生我不會  只能請她吃一餐罷了


原本她屬意吃陶板屋  但我和女王之前就吃過了 

所以比較想吃西堤


可惜   沒提早預約  西堤要到八點半才有  (吃到完  可能我就沒公車坐回家了   )

只到去陶板屋吃了




碧綠牛肉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   水果還不錯吃




 

烤杏鮑菇

菇類   當然是列為拒絕往來戶    全丟給VICKY吃了 











VICKY點的   豆香嫩雞濃湯









我點的    海鮮香蒜清湯   

還是有香菇    失策









鮭魚炸飯糰 + 鰻之御飯糰



















主菜

VICKY點的    陶板魴魚









肉食性的我    點了   陶板海陸



平常較少吃魚    不過覺得這魴魚比牛肉好吃多了













紅豆抹茶奶酪









白巧克力千層慕斯



1 則留言:

  1. 挑食不可以優

    菇類青菜很營養

    請vicky..大家..

    下次督促你

    要把營養吃下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