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遊記 - 虎頭山油桐花

5月1號勞動節 ~ 身為勞工的我 ~ 當然是放假一天

但在公司身為勞工 ~ 在家身為男僕

故雖然放假一天 ~ 還是得在家服侍女王 ~

女王下午要下班 ~ 但看看虎頭山上的油桐花 ~ 一天謝的比一天快 ~

所以想說 ~ 早上就和女王去虎頭山賞桐

 

只是 ~ 女王是個念舊的人 ~

需等她看剛舊情綿綿 ~ 才能出門  

 

之前有看到別人說 ~ 虎頭山的油桐花 ~ 都長的比較高 ~

雖然如此 ~ 但還是想去看看 ~

只是 ~ 真的如傳言般 ~ 花謝光就算了 ~ 還沒榭的 ~ 還給我長那麼高    > <

擺明是欺負我這矮子

僅管如此 ~ 還是和女王走了一陣 ~

 

有美景 ~ 當然要配上美人 ~

請用力幻想著 ~ 後面是油桐花 ~ 後面是油桐花

 

 

 

別人擺的 ~ 順便拍一下  

 

可惜這一連幾天的大雨 ~ 除了地上泥濘了許多 ~ 花也被催殘了不少

 

風一吹 ~ 落花紛飛的景象 ~ 也挺不錯的 ~ ( 形容而已 ~ 我當然拍不下來 ~ )

高高在上的花朵 ~ 也逼的女王求起了它 ~

神啊 ~ 請許我一些油桐花吧!!

終於,拍到了一朵 ~ 女王都快哭出來了  

↑↑↑

看到這照片 ~ 女王才會真正想哭

 

 

 

 

 

 

 

 

特別遶了步道一圈 ~ 但還是沒看到特別大群的

 

山茶花?

 

 

 

 

 

太高了 ~ 只有二個方案

方案一

直接把花拿起來拍

 

方案二

不拍花 ~ 拍女王 ~

女王 - 虎頭山油桐花 ~ 女王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